close
在vw上看到有人問:十月底想去德瑞蜜月 請問 誠翔VS華友哪個好呢?

參加過華友德瑞的我,很熱心的提供我的意見,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選的飯店,風景真的很讚。
我看過四五個朋友去玩的照片遊記,即使習慣自助旅行的人,都覺得很棒。

坦白說,我相信沒有人會兩家旅行社的兩個團都去,除非他是專門做旅遊評鑑。


德瑞這個行程,華友已經走了非常多旅行團了,他們與飯店的配合,我相信已經是很緊密的。至於他們選的餐廳倒底好不好吃,就像住的倒底是否舒適,那實在是見人見智的問題。

或許你是一個重飲食的人,所以妳認為吃比較重要;我覺得住的品質比較重要,因為出國就是要欣賞美麗的風景,所以我覺得他們選的飯店及地點都讓我滿意。每個人出去旅遊的重點都不一樣,如果一開始妳就要求吃好住好,請先說清楚。就算是吃好住好,每個人的定義也不一樣:有人想要道地、有人希望合胃口、有人希望天天都吃當地餐點…。

去德瑞時的景點、吃的餐廳倒是遇過幾次台灣團的旅客,每家旅行社賣的景點本來就差不多;不過去住的飯店,位置條件都很不錯,印象中並沒有遇到。
有些旅舍,不是有錢的有辦法住的,有些景點,如果不是入住當地的旅館,大型車輛是不能開進去的,遊客必需自行徒步進古城鎮。旅館飯店所選的位置,當然也會影響整個形程的拉車時間。





例如:一樣去琉森玩,住在市區飯店跟住在湖畔飯店的價格就不一樣。我爹也去琉森玩過,他看到我拍的照片,也覺得我住的飯店的地點比較好、風景漂亮許多。


發文者在最後發言,說:『有人是說 德瑞是華友的招牌 不過我的解讀是只代表 在華友的旅遊中是第一啦 不代表華友的比誠翔的好就是了』


是怎樣?問完別人意見再倒打一耙?
早在前一天中午就決定誠翔了,其實不需要多花這麼一句話,讓推薦的人費心。

我不是說一定要參加哪一家旅行社,只是覺得--
就算有這樣的結論,也不一定要說出來。


誠翔的德瑞原本就是這樣嗎?以下是誠翔的【事績】:
不滿誠翔在未事先知情況下變更行程!!


祝你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