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快到了,之前雖然已經買好長袖包臀衣,但總不能讓安安兩隻腳受涼,想幫安安買幾條長褲。

阿嬤上次給的兩條2y長褲。銷售小姐說,買大一歲的尺寸,今明兩年都能穿。
料子很薄,合適秋天或春天穿,故媽媽偶想買厚一點、冬天可穿的長褲 。
怪的是幾乎沒有單賣(也可能是媽媽找的不認真)、不然就跟衣+褲近乎同價,乾脆改買家居服(上衣+長褲)。

同事在遠百週年慶要去換點數,我跟去湊熱鬧,順便幫安安看家居服。

麗嬰房的是一套299,台灣布料、中國製造,光看MIC就知道不能買,這是我跟她爸爸的協議;
東京西川推的則是三套1199。料子還不錯,有前扣式也有套頭式,台灣製,覺得小貴... :p

東京西川對面,是Baby City。看到他們推出的特賣是三套990,套頭式,台灣製,還蠻可愛的。
一次必要買到三件,可是我實在不想買同樣尺寸的衣服那麼多件,一旦安安長比較快,怕只能穿今年冬天。
所以,我買了兩套2歲(粉紅、粉綠)、一套3歲(黃)

Baby City的上衣+長褲(三件990)


一眼就看中的粉紅色娃娃
超可愛,好想馬上幫安安穿上,差點買兩套:2y & 3y
幸好理智告訴我,日後可能會看膩... XD


粉綠色的頑皮熊,竟然只剩2y的尺寸,只好買了讓安安今年及明年穿


為避免三件同尺寸,不能穿的夠久,黃色的小兔子買3y尺寸


後來逛去Chicco,買了一件披風,鋪棉內裏,台灣製。
或許是小時候愉快的印象,我一直很想買披風,不論是買給安安或是自己。
這次看到這件,覺得冷冷的冬天,大人抱著安安的手也可以一起在披風裏保暖

專櫃小姐建議我買四歲的,兩歲跟四歲的尺寸只差一點,買4y可以穿到四歲

Chicco的斗篷(正面,帽子是一隻小熊,還有小耳朵~)


Chicco的斗篷(背面,有兩隻相親相愛的小熊)


到目前為止,我都只買實用的衣服給安安穿,完全沒買什麼可愛漂亮的外出服。
完全是因為不帶安安出門,所以一點幫安安打扮的動力都沒有.... XD


大約10年前,阿姨送我百靈電動牙刷。後來有一段時間沒用,不曉得是充電器或是牙刷本身受潮,再怎麼充電都不太能轉。
乾脆再買一組電動牙刷好了。
上網查了「電動牙刷」
發現很多人推薦Philips的Sonicare系列,也有人推薦百靈的D25。
看了一下推文,似乎大家都覺得philips較優
那就買Philips吧~

趁著遠百週年慶,我去看了一下
Philips有兩代七款超音波電動牙刷
(其實第6第7兩款牙刷是一樣的,配件不同)
第一代更換牙刷時,要連磁石一起換,單價較高
第二代是他們併了sonicare之後出的電動牙刷,功效不同,價格也不同。
單價較低的兩款是中國製、單價較高的兩款是美國製。

最近對MIC十分感冒,決定買美國製的電動牙刷。

單價高的兩款其實只差在紫外線消毒器。多加一個,需多花600元,不過遇上週年慶活動,買附紫外線消毒那組,送三隻裝的刷頭(可選大小)及毛巾方巾組。如果滿6000元,還可以加送負離子吹風機。
只差600元,差的東西真的很多,所以就買了附紫外線消毒器的那組。

菲力浦超音波電動牙刷組


牙刷近拍


紫外線消毒盒的操作部份


消毒盒可放兩隻刷頭


整組



聽了小姐的建議,加買了單隻裝的牙刷,馬上就破6000,得到一隻負離子吹風機的贈品。
只不過....負離子吹風機....倒底是哪裏好用啊?
為什麼要強調它是負離子呢????


ps.本來以為這次的週年慶,我只買到這裏....

但是.... XDDDDD
週年慶活動還沒結束呢~ 晚點再來說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