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我買了非常多GJ的項鍊、不少GJ的胸針、幾個GJ的手環... 獨獨就是少買GJ的戒指。

我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喂)
GJ是北歐品牌,古典的設計較少、我合適的款式更少;現代設計的戒指比較誇張、戒指也做的比較厚或是比較寬版,怎麼戴,都還是有異物感、不太順。
看看官網就知道,戒指--官網
480_IMG_1454
MERCY 戒指
MOONLIGHT GRAPES 純銀戒指
MOONLIGHT GRAPES 純銀戒指 (開口)
SAVANNAH,戒指 – 純銀, 鑲嵌透明水晶
是不是都很美?但就不合適我。

雖然很喜歡的買了Fusion戒指,但是戒指的厚度,讓我很難無時無刻的一直戴它;
至今最能長戴的是204a,不過比較寬的版,還是常常讓我戴一戴就想拔下來放鬆一下。

以前的Magic戒指跟Fusion較相似,Fusion是戒圈顏色、款式可以自己組成多種變化,Magic則是因為戒指本身的設計能有多種戴法: (MAGIC 戒指套組 – 18K白金和黃K金, 搭配明亮式切割鑽石)
單戴雙環
480_IMG_1459

單戴單環
480_IMG_1460

合併成一組戴
480_IMG_1461

套組是兩隻戒指拼起來的
雙環白K+單環黃K
480_IMG_1457
雙環黃K+單環白K
480_IMG_1458

顏色的變化上、戒指的寬度等等,對我來說,還是Fusion比較吸引我。

不過呢,去年吧,GJ出了Magic線戒,跟Fusion一樣,它可以疊著戴、變化顏色。因為它是一環一環的戴著、環與環之間不像Fusion咬合的緊密,我並沒有很在意它。直到今年,順著週年慶走進了專櫃,順便看了Magic細線戒指。以前也不是沒有試戴過,還一次就是套了三環,但就是沒有很喜歡;這次一試,很神奇的一直沒有辦法忘記,趁著週年慶,趕快去買了一隻合尺寸的Magic戒指回來。

之所以想趕快分享,是希望跟我一樣指尖對異物感覺明顯的人,可以考慮試試看。

跟Fusion不一樣的是,這次我比較想戴單環,單環就有自己的變化:
平著戴
480_IMG_1462

斜著戴
480_IMG_1463
(朋友和學妹都說斜戴好,看起來手指會比較長---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啊!!!! 所以我選的尺寸要能斜戴。)
(斜戴只合適左手,右手怎麼戴都是平的。)

戒圈的兩頭跟以前雙圈設計一樣,鑲了很小顆的鑽石。
鑽石在左邊
480_IMG_1464

鑽石在右邊
480_IMG_1466
戴起來效果都不太一樣,一丁點的鑽石有一點亮、但不會太顯眼。

戴了幾天下來,我覺得很合適天天戴,而且一環不覺得單薄、流線造型一樣好看。

也算是野人獻曝啦~



<更新: 2020-10-29>

隔了一年左右,我忍不住去試了同是Magic線戒、玫瑰金

起因是某天某件事,手指突然浮腫了,原本戴得好好的線戒,突然戴不住,只好換隻手指戴。對我來說這是很罕見的,通常我的左手手指會比右手小一個尺寸,但那天左手就是無法戴住戒指。
一者可能是天氣較熱,人比較腫脹;另外也可能是手指剛擰過物品,出了力也比較脹,總之就是戴不下。
已經買了近一年的線戒自然是不可能換尺寸,擔心以後戒指戴不住,所以這次買了大一個尺寸的戒指來戴。
戒環可以互相咬合,所以可以疊著戴,疊著戴跟寬版戒一樣,要選稍微大一點的尺寸;萬一哪一天手指真的腫到回不去,起碼還可以單戴玫瑰金線戒 (有沒有這麼悲觀?)

夫人說的好,戒指尺寸稍大也還好,
現在有「戒指調整器」,萬一太鬆還可以捲上幾圈、自己調整;但太緊的戒指就怎麼也戴不上了。大一個尺寸確實比較合適。

而且,我每次買戒指幾乎都是冬天,手指比較瘦;夏天會腫一些,預留一些空間也比較安心。


我還是要強調:一台一中,一邊一國。 (原由:『敬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rg Jensen Magic Ring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