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收到百貨公司週年慶的DM(果然今年是打DM戰....不管哪一家,寄發的DM都不少)。
其中SK-II專櫃的DM裏,上面寫著:憑發票可以$499加購日本原裝進口晶燦柔光蜜粉餅(10.5g)。
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499,價格這麼低,很想去敗。
(買回來兩天後才發現它是蜜粉餅,不是粉餅。難怪可以賣得這麼便宜。)

我只聽同事說很便宜,也誤以為是粉餅,心想--總是會用到,跟著買了兩個
(是說,蜜粉餅也是會用到。)(不過,在家上妝後才出門的話,可以直接用家裏那一大盒鬆粉)
(話說~ 我上次買的Anna Sui的銀燦蜜粉....好像....還沒開封耶.... ^^; )












上6樓換滿3000送300的禮券後,在一旁的特賣會場晃晃。
大半區域是床包組特價。
稍微看了一下,覺得床包花色質感都不是我的菜,零碼被子毛毯也沒有讓人想買的購物慾。

特賣會另一半空間是衣服特賣,我只認得CanTwo及b club這兩個牌子。

CanTwo是我很愛的大衣的品牌,我自己買的第一件大衣就是Can Two,大三買的,到現在還是很愛。
衝著這點印象,每年冬天都會去看他們家的大衣。這次也不例外,稍微翻了一下,外套不多,也沒有看到喜歡的大衣外套。

另一邊的b club,每次去大統新世紀都有看到,但我總以為他們家是走瘦子超合身路線的,興致不是很大。
不過看在這次特賣會標明「褲或裙兩件700」、「上衣毛衣兩件500」、「洋裝2折」,就隨便翻翻看(嘿咩~ 試穿不用錢咩~)。


2001年左右,我買了一條不是牛仔褲的薄長褲,非常好穿。穿了幾年之後,不曉得是怎麼辦到的,臀部有個破孔,不好意思再穿出門,但因為太好穿了,一直捨不得丟。
不是牛仔褲的長褲穿起來相對舒服,但敝人亦有個減不下來的屁股,一直以來,長褲不是很好買。
想買類似的長褲很久了,只不過沒有很認真的找,又吹毛求疵了點,遲遲沒有買到滿意的長褲。

這次翻到一件薄的格子長褲,試穿之後發覺很合身也很合適,穿起來也很舒服。如果再買一件裙或褲,平均一件才NT$350,幾乎跟在菜市場裏撿便宜差不多,划算。

(有兩色:棕色系及藍色系,我覺得藍色系較好看)





(更優的是,穿了之後,覺得腿變細變長了... ^^bbb)

為了湊兩件700,試了同塊料子的農夫褲、泥色大格子花色的及膝裙、鮮紅色大格短裙,試了幾次,覺得及膝裙較實穿
(怎麼拍起來變白了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家裏燈管剛換的關係....)
及膝裙略厚,不很冷的冬天也是可以穿。




洋裝一向是我上班服的最愛--只要挑出當天想穿的顏色,完全不需要去考慮上半身下半身的搭配,套上就可以出門。 XD

一旁掛洋裝的衣桿上,我是相對認真的翻,看能不能挖到寶。
翻出咖啡色細絨小花無袖洋裝(後來翻到深藍色,改買深藍色,應是店員陸續掛出來),一件深豬肝紅低腰連身洋裝。

細絨連衣裙看起來很普通,同事甚至說不怎麼好看,但穿起來的效果很好,出乎意料之外;領口看似大了點,但很服貼--
我以前買的細絨連衣裙,都被我娘以我姊較瘦、穿起來較合適為由,讓渡出去。
(唉,倫家也沒有很胖,就是骨架子大了點、又有一點肉.... )


深豬肝紅洋裝的樣式本來就不錯,穿起來又合身,像訂做一樣,料子摸起來好舒服...



而這兩件的原價都不到3000,2折後都不到600,符合我後來買衣服的所有條件--實穿、耐看、質佳、便宜、合身不用改 XD

於是,
還是忍不住破壞了我自己說的懷第二胎之前都不再買衣服的誓言。
(也幸好沒有特別起誓什麼,只是一再告誡自己而已... :Q)

就這樣...
兩件連衣裙+一條長褲+一條及膝裙 < $1900
不貴,而且件件都很實穿,
比買給安安的金額還少。

更優的是,剛剛換到滿3000送300的券,當場在這裏就折掉了,實付不到1600→平均一件不到$ 400。

雖然匆匆離開特賣會場,但還是稍微檢查了這四件衣服,尤其是布料接合處。不論大格子的裙子連衣裙、小格子的長褲,接合處的線條都是對整齊、接的很漂亮。
果然是台灣製的好貨,真的是很不錯的衣服。


撿到質優又便宜的感覺.....真是一整個大好哇!!! XDDDD


蝦瞇?還有沒有part iii?
我也不曉得....
其它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