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從月台走到出口的短短一段路,兩旁的牆壁貼著巨幅照片,說著高雄的歷史及現在變漂亮的高雄。
變漂亮的高雄,讓人覺得很幸福。

回到高雄,因為爸爸的緣故,就會不得不看到新聞。

今天,應該是馬主席跟王院長到高雄幫黃俊英教授助選。
在我們載媽媽去探同事病時,看到大型遊覽車到社區載看起來有一點年紀的歐巴桑們,每人手上都握著一隻「黃俊英」的淺藍小旗子。
還納悶著呢,遊覽車是要去哪兒?回家開電視就看到了...

新聞中,不斷播放著嘶聲力竭的馬主席要大家支持黃俊英教授。

我看著新聞,想問:你有什麼資格要我們支持他?

黃俊英教授可能是個還不錯的人,至少念了點有用的書,
但合不合適執政,嘿嘿,很難說。

馬市長,你的台北市還好嗎?台北市民還好嗎?
我可不想高雄跟台北市一樣,流寇們要集會,不敢說個不字的市長。
我可不想高雄跟台北市一樣,有個打官腔、說什麼「一切聽由專業決定」而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的市長。
當然啦,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但我還是記得一樣在淡水河兩岸,河水大漲時,台北縣民提早被告知或是堤防外的車被免費被拖至安全處才關上水門這檔事,彼時台北市民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被水狂淹;或是「薩兒思」狂流氾濫,身為行政首長卻沒有肩膀承擔、只把責任往外推、往下推。
要是黃俊英教授跟你一樣,那可就糟糕了。

馬主席,國民黨曾經對高雄好過嗎?
留下地下街毒瘤、髒愛河、重工業污染之外,你們做了什麼好事嗎?
水質淨化、捷運從動工到完工、處處可見賞心悅目的公園綠意,夜晚時仍舊美麗燦爛,
高雄在八年間已經變漂亮了,難道要交在你們的手上、再毀掉它嗎?

我還是要我這有效率解決及回覆我問題的市府團隊,就算我提的只是路上有坑、路面不平的小問題,他們還是在兩天內給我簡單答覆,還告訴我完工日期再回覆。
我還真的收到他們完整的再回覆。


麻煩你不要拍已經肉鬆的胸脯來掛保證,看來可是非常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