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我一直覺得
唸書是培養人的氣質,
不過
你讓我發現
事情果然不是這樣的


你這個爛人
沒程度沒文化沒水準沒禮貌沒教養沒道德



我從來沒開口罵人罵成這個樣子

稱你為下三濫
恐怕所有的下三濫都會引你為恥
你什麼都不配稱為
不要說人
就算是禽獸鬼怪都會覺得與你同類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恥辱


不要以為你唸過書有什麼了不起
像你這樣唸了書了還這麼沒程度沒水準沒禮貌沒教養沒道德的OOXX(媽的,真是不曉得要怎麼稱呼你)

就知道
小孩子就算不唸書也沒關係
離你這種變態越遠越好
(媽的,變態們一定又覺得我在欺負他們)


我告訴你

不是不到、時候未到


你總有一天會因你說的話得到報應、得到教訓


我真是希望我有機會在你的所有女朋友/情人/情婦/太太有身的時候,
當著全天下的人用麥克風問候你:
你是要去打胎嗎?


不需要什麼白道黑道神神鬼鬼來懲罰你

你一定會受到報應



God~ 
(哈~ 差點打成Fuck,連我的鍵盤都厭惡你)


我忘記說了,

你還不見得能讓你的任何一位女朋友/情人/情婦/太太有身...................



歡迎各位姊妹上場抒發,如果妳想的話.....

適度發洩有益身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