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所有的年度項鍊來說,大家最喜歡的應該還是1995年的琥珀項鍊。

因為它採用無瑕無結晶的琥珀,及喬治傑生本人的一號設計,古典優雅中帶著繁複華麗,確實是件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在GJ的所有古典商品中,我也真的很偏愛這款設計。

在偶然的巧合下,我收集到95年銀石及琥珀年度項鍊、與年度項鍊搭配的琥珀耳環,碰巧的買到特價的17號灰鐵石領帶夾,相了很久的超古早1號青金石戒指,湊成了一個集合。

 

480_DSCN4773


我本來對灰鐵石不是很具有好感。

我覺得它黑黑的、又不是純黑,是還蠻不錯的,可是跟半透明的琥珀、顏色雖深但剔透亮的柘榴石比起來,遜色很多,所以我沒有很愛這種半寶石。

在買到17號領帶夾石,我對灰鐵石完全改觀了。

480_17號灰鐵石領夾與袖扣

480_17領夾1 (1)


我喜歡它質地堅硬、冷冷的但能反射出純銀燦爤質感,搭配上1號設計的灰鐵石,簡直比鑽石還耀眼。

並沒有刻想收集成套的袖扣。只是在一次拍賣上看見了有人出售,議價之後覺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就買下搭配成套。


不是很確定它(們)好不好用,但它們真的真的很美,實品較照片美多了。


現在,它們躺在我先生家的衣櫃裏,待有機會的時候,會再出去亮相。


Mar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