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umicco (鍵盤一姐)
標題 [爆卦] 柯文哲:游錫堃是會做事的人
時間 Mon Dec 1 13:39:54 2014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72522112800059

搜尋過了,媒體都沒報,這裡也都沒有。

游水牛才是真正的媒體弱勢,黨的支援也沒分配到,捐款也募不足,
他說選戰後期「彈盡糧絕」,連廣告都沒錢打,
昨天邱婷蔚在新聞追追追上面說,游在選前開控告頂新的記者會,沒有記者來,競爭對手馬英九2.0甚至利用行政否決他選前之夜的「四個」場地申請!

不管新北市民是被蒙蔽了也好,你們不要這麼會做事的游水牛,他敗選宣言還是說,願意當新北市的終身志工。

很多人說,他沒有認真選,沒看到他政績,維基百科你也不相信,

那就來看看今年10月17日柯文哲幫他站台的時候說了什麼吧:

與游錫堃雙北合作 柯文哲:他是會做事的人
(以下逐字稿,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到鼻酸)
(水牛在旁邊笑得好傻XD 根本定格在那裏XDDD)
(FB版: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72522112800059)

「游院長大家都認識,在台灣的民主政治發展史上,宜蘭是佔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頁。
甚至可以講說,台灣能夠、民主政治能夠走到今天,宜蘭是一個最大最大的一個功臣。
那當然,陳定南縣長是跑第一棒,但是真正讓它發揚光大的是游錫堃院長。

那尤其我差不多一個月以前去宜蘭參觀,我去看冬山河親水公園、去看羅東運動公園、又去看蘭陽博物館、去看傳統藝術村,
我有一個感覺你知道嗎,宜蘭為什麼,我在請老師教我的時候,宜蘭的公共建設,是全台灣最好的。

為什麼是全台灣最好的,有幾個理由:

第一,宜蘭在做任何公共建設厚,都會尋求厚,全民最大的共識。
所以他們在做工程,不會因為換了縣長就急轉彎,甚至人亡政息,所以宜蘭的建設工程,都這樣可以一路發展下去。
這表示說,游錫堃院長厚,很擅長協調,有辦法凝聚全縣縣民的意志,
這就是第一個優點。

再來,宜蘭要做工程規劃,
一般在做工程規劃都不給錢的,都是在做工程時,再把規劃費計劃的錢併到工程費裡面。
你想想看喔,本來在設計工程的時候,規劃費就要錢了,就要先付錢給人,
如果啦,你不把規劃費當作一項先給他錢,要把它綁在工程裡面,除非他有內線交易、除非他走後門,要不然這工程誰敢來標?
所以宜蘭,他們很注重專業,在規劃階段,就開始給錢了。我覺得這就是進步的象徵。

還有一項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項,過去二十多年,你有聽過宜蘭,有什麼局處長貪污被收押沒?
妹有啊!為什麼?
這種上樑不正下樑歪,其實上頭廉潔,你知道嗎,底下都不會出事情。

游錫堃院長,在當行政院長的時候,也對新北市有相當相當多的貢獻。
比方說啦吼,以前汐止常常會淹水,你想想看圓山子分洪道,
國民黨說,基隆河整治計劃要花1600億,
咱游錫堃當院長,花沒幾十億,事情就解決了,汐止也沒有再淹水了。
這個就表示什麼你知道,會做事跟不會做事的差別在這裡!

再來,機場捷運線,他把它收回來,從BOT案收回來自己蓋,我相信將來機場捷運線完工以後,對三重、新莊、林口、泰山的發展一定非常有幫忙。
這也表示說,游錫堃院長的眼光吼...

那當然我是醫生,雙和醫院的BOT案你知道,今天雙和醫院會蓋在那裡,也是游錫堃院長任內批准的。當然六十四號、六十五號快速道路你知道。

不過我今天來這裡,不只是要跟大家說游錫堃院長過去的豐功偉業,更重要的是說,如果我們兩個都當市長的時候,到底雙北會有什麼樣的願景。

我曾經腳踏車環島一周,我腳踏車一路騎騎騎到楊梅的時候,突然車子就少掉了,所以我非常清楚,北北基桃你知道,從基隆、台北市、新北市、一直到桃園北部這一塊,其實是生活共同圈,雖然它行政劃分上它是不同的區域,但是他們一定要相當合作。
我相信,我跟游院長一定會合作。

以前,上一次選舉的時候,聽說郝龍斌跟朱立倫,為了拍一個淡水河整治計劃,說要合作你知道,單單為了那個划龍舟厚,誰要坐在前面、後面,聽說吵架擺不平,最後只好把龍舟變寬,讓兩個人對坐。
我跟你講,連一個划龍舟誰坐前面、誰坐後面都擺不平,所以以前那個雙北合作都說假的。

但是我相信,以游院長這種個性謙和,我也很隨便的人,我們兩個一定可以很容易合作。

台北市跟新北市有那些需要合作的,其實每一件事都需要合作。
隨便講一個,捷運線,啊這不是都合在一起嗎?公車路線,在我的政策裡面,我說公車路線要重整,這絕對要台北市、新北市一定要坐下來談。

比方說淡水河整治計劃,這以前郝龍斌在做臺北市長,淡水河整治計劃八年花354億,沒效啦,為什麼?
啊你跟朱立倫都沒有講好,你這邊的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太低了,乾淨的水跟髒的水混起來還是髒的。所以,如果我跟游院長來做,一定不會出這種事情,所以淡水河整治計劃也需要大家合作。

還有最近,十二年國教鬧得風風雨雨,有一次那個朱立倫跑出來講說,他要取消特招,我心裡面就在冷笑,北北基十二年高中聯考是一起考的,你那個台北市跟新北市沒有講好,那是要做什麼啦?

那我相信,我跟游院長一定可以合作愉快,他是政壇老前輩,我也會很虛心地跟他請教,他也很多政治經驗值得我學習。
啊我比較新啦你知道,我思考比較新,所以我們兩個絕對可以形成一個很好的團隊,沒有問題。


這場選舉的結果,就是台灣社會的一個價值的選擇,你們覺得台灣,是要尋求一個自由民主,比較好的生活、比較好的社會,還是說讓政商勾結,這樣一直下去?
所以老實講,這個政府沒有改,食安問題不可能解決。

還有最近,把那個魏應充收押,我心裡面實在是冷笑,啊你們不是一國的嗎?你們不是一黨的嗎?合在一起,啊就是一起的你是在...?
所以沒用啦我跟你講,台灣的政治吼,要由下而上做一個全面的革新,台灣才有辦法朝向一個真正的民主自由的社會去前進。

所以這場選舉,是台灣歷史方向的選舉,也是台灣社會價值的一個選擇,希望大家支持游錫堃院長也支持柯文哲,讓雙北一起合作,可以邁向一個更好的未來。我相信這才是台灣之福,
多謝各位,多謝大家。」



本來沒有要整個影片都打完的,但是欲罷不能,就打完了。

真的很可惜沒有辦法拿到雙北順利合作的局面,

希望游可以去其他能做事的位置,造福全部台灣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錫堃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