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對去早餐店買早餐,覺得是件很平常的事。

根據諸多關於健康的報導中,再再強調要吃早餐才是比較健康的事,我深深的被洗腦。

剛搬上竹北時,還會偶爾自製早餐。後來早上的時間被家事分一分,做早餐的時間相對被壓縮至0。公司對面有家早餐店,偶爾就去買個三明治打發早餐。

有一天,我想吃點別的,就點了一個其它需現做的早餐單品。

整個流程下來,我對最後一項不滿意。

我覺得--
你如果要做早餐,就不要碰錢,不論是紙鈔或是硬幣,那會讓買的人覺得很不舒服。
如果你要收錢,拜託不要碰任何食物,我會覺得那些食物沾染了錢幣的細菌。

為此,我減少去對面早餐店買早餐的頻率,盡可能不去。


後來,在公司的斜對面另外開了一家早餐店。我去試了一下。
坦白說,全麥的貝果還蠻討喜的,我也覺得很ok。

只是,唉,還是有同樣的問題,不論店面是幾個人,都會有人收錢、轉過身去又做早餐的這種事。


唉~
我還是認命點,自己做早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