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裏說過,我想買附腕帶的長夾。後來先買Coach來試用。實際使用的感覺真的很方便好用。現在出門要帶的東西實在很多(包括小孩的零碎小物都要帶出門),所以背的一定是較大的包,大包包放長夾很輕鬆、從大包裏撈出長夾很簡單(拿出來然後付錢 Orz)。

不過扣取是金屬帶,只拎鍊子就覺得非~~常~~重~~~,以至於我總是拆下帶子、直接當長夾用,鮮少將鍊子扣上、一起使用。幾乎可以當武器使用的鍊子,一直擺在家裏晾著,然後持續對b家的附帶長夾(Continental Strap)念念不忘。

上週在Reebonz看到一個Continental Strap,黃色、大扣,很久沒買包的我(我也真的很好意思說 XD )有中意。很多人喜歡大扣,因為相較之下大扣比較明顯比小扣好看,但是也比較重,所以我是偏好小扣的,不論city或velo,我都是買小扣(大扣小扣的重量差很多,大概一倍吧);一開始也是想買小扣的Continental Strap,輕便且體積較小,可是上次去櫃上看continental strap時都是大扣款;只有在拍賣和二手網路商店看過小扣。
就算是大扣,2013年以後的大扣也都改成較輕量的大扣,據說輕很多。

是說Reebonz每次展售的品項並不多,不見得會把所有庫存的顏色樣式都擺上來;再者,相對於Zip或Money的多色多(扣)樣,Continental Strap在Reebonz上大概一年只出來一個二個(這幾年下來我好像只看過二個)。根據我之前去專櫃的經驗,櫃上也少見Continental Strap,擺出來的只有Money或Zip,Continental Strap要特別問櫃哥櫃姐,他們才會從抽屜裏翻出來;也曾拜託代買在義大利旗艦店找,沒有找到,代買還問到英國才有貨,不過他們是歐陸部份,沒有代買到英國去;連官網上都少見Continental Strap陳列,真是太稀有的單品了。
就不勉強在Reebonz上還要高標準的選顏色扣樣了。

網頁上說顏色是小雞黃(Jaune Poussin),不曉得是不是太新的顏色(2014 S/S),亦或是太鮮明的顏色,所以很少找得到同品牌同色的照片可以參考(說的也是,現在才三四月而已)。
這顏色配銀扣並不突出,可是也不突兀。

以下是Reebonz的圖片。
480_balenciaga jaune poussin 1a

480_balenciaga jaune poussin 2a

480_balenciaga jaune poussin 3a

480_balenciaga jaune poussin 4a

480_balenciaga jaune poussin 5a

我是這麼猜想....
所謂的小雞黃~ 大概是淺一點的黃色(用力想像小雞的顏色)。對我來說,只不要是螢光色應該就可以,最好也不要黃綠色,我沒有很愛。嫩嫩的小雞毛的黃色,還蠻討人喜歡的。
因為是小皮件,顏色鮮亮一點無所謂;大一點像是包包會選擇比較柔軟或安全的顏色。

都打算出手了,但是Reebonz那欄已經下架(每次上架大概二至三天)。隔兩天又上了新的一欄Balenciaga,連進去看,噫~ 還有耶。正好遇上Reebonz有折扣,就買了。之前已經打定主意不要買黑的紅的藍的紫的棕的,本來就想買一個黃色長夾(據說黃色招財耶),這枚來的還蠻剛好的。



Reebonz寄大包是用它家自己的箱子並打上金色蝴蝶結,小配件則是用原廠盒。
這次就來了一個純白色的B家硬盒,走DHL來--新加坡出發後,繞去香港後才到台北,到台北後要再配送到府,花了四天才到。


白色硬盒裏用白色的防塵袋包著長夾,直接來看長夾本尊吧。

480_DSCF6386

480_DSCF6387

大扣的拉鍊頭和小扣不一樣。小扣是綁上小皮繩,大扣就是倒著的驚嘆號。
480_DSCF6388

480_DSCF6389

480_DSCF6390

480_DSCF6391

可惜拉鍊夾層不像coach區分成二格,才能一格放零錢、一格放證件。
480_DSCF6392
這拉鍊真的超級順!!!!

Continental Strap跟Money的外觀長的很像,但是,
Continental Strap有腕帶、上蓋層有卡片層,上蓋是暗(按)扣;Money的是磁扣。我是比較喜歡磁扣,不需用力壓就可輕鬆扣上。
從這張圖片可以看得出,Continental Strap上蓋有卡片層
480_balenciaga jaune poussin 4a


只是............

ㄟ...............

這...............

這能叫小雞黃嗎?
這已經是有一丁黃綠色的感覺了吧!!! Orz


我以為是嫩黃色啊~ 怎麼來個黃綠色呢?
早知道是黃綠色,我可能不會買、或是會先做好心理準備才買啊!!
用顏色不符需求退貨,呃,嗯,那個...............


不過B家的包一如過往的有羊皮味兒,摸起來的觸感非常舒服。跟coach長夾比起來,B家的薄一些,握起皮夾來還蠻順手的。B家的皮飾,就是會讓人摸到捨不得放手。


品名規格:
BALENCIAGA Giant 肩背包
Color: Jaune Poussin
Material: 小羊皮
Measurement: 長19,高10,寬3 (公分)


ps.
為什麼會在Reebonz上買?因為............

B家櫃點實在好少。
就 台北(微風, A4, BR4)、台中(FE21)、高雄(漢神)

不過GJ的櫃點也集中在台北新北,大概是他們覺得北部人比較有購買力吧.... (攤手)

arrow
arrow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