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天前就有網友流傳星巴克會在3/28上櫻花杯。

我對星巴克的喜好算普通(我想到它是統一集團的就會倒退三步)(是的,所以我對博客來、7-11、康是美等店家,都被我排在比較後面的選項),我記得它家的陶杯、隨行杯都是中國製,這也很讓我退後。

最近上班時,同事們的情緒都不太優,今天也不例外。看著同事的心情不太好,又看到豬大王阿母『提醒』櫻花杯今天上市(雖然是說這次的櫻花杯不吸引她XD),問問看同事要不要去星巴克走走晃晃。心情超差的同事一開始不想去,後來她想轉換個心情,我們就去附近的星巴克一趟。

這次的櫻花陶杯是很可愛,不過我家的馬克杯已經夠多了,會讓我想出手的大概只有Kaohsiung的城市杯吧。

瞄到架上的保溫瓶。同事盛讚保溫瓶好用。
starbucks 2013 Mar.jpg
300_starbucks.jpg
左邊的花樣粉嫩、右邊的花樣繽紛,豆幾?

業務嘴的她說:「要不是我已經有好幾個了,我今天一定會買一個回去。」
同事繼續洗腦的說:「我之前在百貨公司裏每個專櫃都看,後來就是買這個。百貨公司買還比較貴,一個要一千六。」

我打開瓶子裏、拿裏面的說明書出來看,打算看到中國製就放回去。
480_DSCF4416.jpg
480_DSCF4417.jpg

沒。想。到。
竟然是馬來西亞製!!

其實這樣的保溫瓶是有吸引到我。家裏的是舊式的保溫瓶、會帶一個杯子。自己使用時,杯子其實有點礙事,尤其杯緣一定有靠到外側,會碰到外界的髒污,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這樣的獨享口,把會碰到嘴的部份收在蓋子裏,是相對讓人安心的。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我尪洗腦了。我以前會這麼有潔癖嗎??)
480_DSCF4424.jpg

就這樣,
明明是要陪同事散心,變成我買了一個超輕量保溫瓶。
花生省魔術?
480_DSCF4422.jpg
480_DSCF4426.jpg
(有啦,同事買了一個總匯蝦咪回去當中餐。至於是什麼,我實在記不得了。XD)

中午過後才去,自然是沒有買一送一的券了。
不過我買這保溫瓶,讓我同事的隨行卡多了二點;另外還有一個什麼印有姓名的隨行卡的7點。
我同事在想:還有8點要怎麼辦?

「簡單啊,妳就買一隻保溫瓶加咖啡就正好湊足了。」以牙還牙的順手推坑 XDD

ps. 事後看了其它人寫的blog裏,才發現之前的版本的中瓶蓋是兩個小孔。
我喜歡這次的大開口版本.....
480_DSCF4427.jpg
因為,喝起來會比較過癮 XDD

==================================================================

2013-04-15 更新:

這個超輕量保溫瓶,真的好輕;但是真的保溫。
早上加熱的紅茶,下午喝時還是溫熱的。好驚人!!

==================================================================

2013-05-28 更新:

因為這隻保溫瓶很好用,所以想找隻短一點的給安安用。
同事有一隻去年聖誕節版本,讓我拿回家問安安的意見。
安安沒什麼好不好,她爸爸有意見:「舊款的瓶子太重了。還不如買新款,雖然大隻了點,但輕多了。頂多我們裝少一點。」

好好好。於是我買了另隻櫻花瓶給安安。美麗的粉紅色,安安很樂。

她爸爸某天說,他想帶保溫瓶去公司。我請出史努比。
當天,Allen就帶回來:「這不方便喝。妳那隻可以直接喝的比較好。」

咦?真有眼光。
最近不上班,就借給他用好了。

算了算了,再買一隻,家裏正好一人一隻,剛剛好。

然後,就.............

480_DSCF4435.jpg

480_DSCF4436.jpg
arrow
arrow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