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悶,都是因為公事。
一月不敢下單(被老闆限定只能買有需求的材料,創下我買過最低金額--不到NT$1,100,000);二月開始有急單,陸續消庫存;三月時已經清完庫存,但材料一直追不進來;四月廠商產能有限,材料及產能全都用搶的;五月日本放黃金週,日本不出原材、供應商拿不到材料,簡單來說,就是廠商斷料。現在還在缺料中....

每天重覆被催、催人,被催、催人,曾經整個人頹喪到無精打采,幾乎什麼都沒有辦法讓我的情緒high起來。

那時候,只能上網看看精品照片。

為什麼用『上網看』的說法,是因為--我想去專賣店買,去台北或台中勢必要假日,但假日我都跟安安混在一起;本來說要去韓國催料、視察韓國廠商,使我還蠻期待去DFS逛的,不過H1N1的關係,我逃過苦差事,相對也沒有辦法去DFS逛。


看來看去,被某個網站格主的一句話擊中:「長夾才優雅...」
是啊,長夾感覺真的很優雅。
前一陣子才剛從黑色的NINE WEST短夾換成冷凍很久的Coach中夾,一開始使用有點微詞,用順了、想到新放法,也覺得還蠻順手的。但看到這句話,像是被雷擊中一樣,開始狂看長夾。
其實,我大學時有一個黑色皮質三折長夾,還不錯,
只是它的卡片夾層太多,只要放一半的份量,皮夾會變得非常厚←這就是我不希望看到的情況;
放現鈔那側的卡片是短邊開口,放一般信用卡、健保卡都還ok,但放ikea、家樂福的小卡就很不方便,我得要翻另外一面才能簡單拿取,我不喜歡付個帳卻讓我皮夾的隱私曝光。
所以,我想找一個拉鍊長夾,可以放幾張卡片、必要的紙片、紙鈔及簽帳單可以平整放入....

看了許多家的長夾,我大概知道我自己喜歡的是那種款式(至於我希望的不要太寬,看來是不可能了),搜來搜去,我比較喜歡LV EPI深紫色的ZIPPY WALLET。
不過,要等到我回高雄去LV專賣店再說。

既然還沒打算買,就問問朋友的意見吧。
有個算得上精品通的朋友說,差不多的價格,她會考慮買BOTTEGA VENETA。
我聽說過它家的編織包,但還沒實際看過,但大略在網上一搜,發現--最近美國BV似乎有幾款編織皮夾特價,長中短都有;忍不住心癢(只有LV EPI ZIPPY WALLET不到一半的價格,而且我看的LV還是英磅計價的呢),就....................買了。

收到的長夾,是用個淺棕色頗有厚度的棉質防塵袋包起來,上面很清楚的印著「BOTTEGA VENETA」
450_DSCF7559.JPG

長夾內附的保卡(?)裝在小信封裏,一樣印有BOTTEGA VENETA的字樣
450_DSCF7560.JPG

卡片印了三種文字--英文、日文及另種歐洲文(?)(瞄過就跳過,它不是我的重點)
450_DSCF7561.JPG


將將~
就是這一個,紫色、長型的拉鍊包,真皮編織紋路,很漂亮的顏色;拿在手上有非常特殊溫暖的感覺,覺得這片皮似乎還是會呼吸。
450_DSCF7562.JPG

拉鍊頭綁著的是同色的皮革打的結
450_DSCF7563.JPG

袋內側有一角還註明它的出產國--ITALY
450_DSCF7564.JPG

用小卡信封撐著開口--內部大概是這樣:八個卡夾、一個拉鍊袋,拉鍊袋的兩側可平放鈔票或簽帳單、小紙片等,兩邊的卡夾層後還有一個薄薄空間,可放少用或算是重要的小物。
450_DSCF7565.JPG

裏面拉鍊夾的拉鍊頭一樣綁著同色的皮革打的結
450_DSCF7566.JPG

拉開開口
450_DSCF7567.JPG

上張照片的下半部有印字,一樣是[BOTTEGA VENETA][MADE IN ITALY](F50果然不是拿來近拍的相機)
450_DSCF7568.JPG

裝填後
我好愛整齊畫一的排列....
450_DSCF7570.JPG

另側....
450_DSCF7571.JPG


剛拿到時,我有點傻眼於它那麼寬,簡直像是我外出或開會用的筆記本一樣;我喜歡比鈔票再寬一點就好←想也知道,很難,因為我要求卡片夾的開口方向要在長邊 啊。

後來想一想,拿出來試裝一下。
嚇~
裝了之後,超愛。雖然寬了點,但實在非常整齊美觀,而且它的厚度確實比兩折的中夾薄一些。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裝什麼東西,拉上拉鍊後,感覺跟試裝之前差不多。
手拿起來的質感,真的是超讚的啊~~

看來,我真應該在使用前先買一瓶防髒防水的噴劑,以避免它被我摸得黑黑的.....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