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可以連上 plurk 之後,人生突然變得很有趣。

排骨妮秀了她家1號2號拿著她的新包包,小人們非常可愛,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她選的布、做的包讓人印象深刻。排骨妮整理了照片、發了一篇文章--「手作訂製包」,裏面一連串的照片,清楚呈現手作包的樸質溫柔質感。也因此認識這些手作包的生產者,海倫

海倫很熱心,讓我看了許多布料,可以挑喜歡的布料做想要的袋子款式,
可惜我不似排骨妮那樣有藝術氣息、了解怎麼搭配比較美,加上搬回高雄時間緊迫、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海倫的訂單已經接到七月份了,託海倫手製包這件事,就先擱置。

回高雄之前,有空暇時間時,還是會去海倫的blog走動走動。這一走動,被我挖出一件寶來。這是件海倫幾乎要忘記的現貨商品,而且這項商品隱藏在一個跟標題無關的文章裏。被我翻出的時候,我好得意啊~

打樣包--蘋果包附零錢袋
450_DSCF7715.JPG

因為是打樣包,所以價格比較便宜,而且是現貨,不用等也不需要排隊,也不需要費心思去選布搭色,以避免讓人發覺我的弱點。


如果看了排骨妮的文章,相信對她那只柔美的蛋包一定印象深刻。蛋包的設計非常有意思,手挽著就可以出門。
海倫在某個假日做了幾隻不同布料的蛋包,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我以為我也會選柔美粉色系,在海倫的露天賣場裏把所有花色的蛋包拿出來選了一回,我挑中的是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和風紅花金魚蛋包。
450_DSCF7716.JPG
這塊布顏色非常漂亮,非常搶眼,一整個鮮活。

這掛在拍賣上,當然也是現貨,不用等不用排隊不用選布,讚~


海倫有一塊布,我很愛,發現它有做成口罩,當然一併打包。
就是這塊布--深藍櫻花,有低調的可愛與美感。
450_DSCF7717.JPG


本來想買迷你筆袋來放筷子,可惜不夠長。
轉念一想,做稍大一點的筆袋可以多裝幾雙筷子,出門時使用,美觀且環保。海倫說,她正好要做筆袋,可以連我的一起做,如此,她可以先結掉我的單。我猜,這樣子把懸著的訂單清掉,她心理也比較輕鬆。

筆袋三個,深藍櫻花x2+小蜜蜂_藍x1。這兩塊布我都很愛。
450_DSCF7718.JPG

小蜜蜂筆袋。拉開拉鍊,裏面襯的是跟蘋果包一樣的花樣,只是不同色。
450_DSCF7720.JPG

深藍櫻花筆袋,一個縫上紅色拉鍊、一個用深藍色拉鍊,以茲區別。
450_DSCF7721.JPG

這三隻袋子略大了點,看來裝個十雙應該沒問題。除了筷子以外,湯匙或叉子應該也可以帶幾隻一起出去~~


這些布料就像海倫的小孩一樣,海倫是細心對待過的。
她已經洗好、整燙過,如此,就算被主人不小心碰髒了,還是可以清洗以保持它的乾淨。
而海倫的手作包連裏部都很漂亮可愛,可以翻出來當另一個花色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