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知道要做食物泥之後,媽媽偶磨拳霍霍的開始採買。
一開始都是採買小物,幻想安安吃食物泥的情況,真正該買的食物調理機硬是撐到最後才買。整個先後次序非常的不對。

一天,去竹北pom pom幫人買東西,看到有這個小盒,爆可愛的啦~


它可以裝30ml,可以微波,耐熱由-30~120度(→冷凍冷藏加熱都可以喔),日本製。


顏色粉嫩,價格也不高,當場就買一組來,想說做太多的食物泥可以暫放,或是裝一點xx泥冷凍,每次取一盒出來添加即可。
雖然有製冰盒可用,還有Avent的儲存杯,不過愛敗的媽媽還是買了一組回去放。


如果真如想的這麼好,那就太棒了。

一天,我看到這東西還在婆家的櫃子上,心情不是很美麗的帶回竹北。
我記得我跟婆婆說過,這可以拿出來用啊~ 為什麼不用呢?

Allen看到它被丟在竹北的餐桌上時,突然跟我說:
「我不曉得有沒有跟妳講過,媽媽說這個蓋子是破的,所以不能用。」
「正確的來說,是很容易破,所以她不敢用。」

我拆開包裝一看,還真的咧~
竟然有蓋子已經缺角了,還沒使用過喔!!
(右下角是良品,其它三個蓋子都破啦~)


蓋上之後,因為邊邊有破損,不很牢。


我可以確定我當時買的是良品,因為我拆開來看過。
也就是說,隨意一點,邊邊就會被折斷。
這....多危險啊!!


現在裝食物泥的罐子是我以前留的罐頭玻璃瓶。
當時純粹只是覺得它口徑大,無論是裝開封的沙茶醬或玉米粒、不方便倒出來用的蠔油、故意多煮的便當菜,很方便清洗;加上又是玻璃瓶身,就算怕洗不夠乾淨,還可以用水煮過、用烘碗機消毒,所以每一只都洗乾淨留下來、捨不得丟,沒想到現在拿它來裝安安的副食品,好用又方便,又是同一設計,堆疊也很是整齊、一目瞭然。



所以說啦,不要被花俏的商品騙啦~ 小氣的主婦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