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C說,某天業務經理I說:R處長(Orz)很可能是下一個升成副總的人選,叫我還是對他客氣一點。
我倒是沒聽到I說這件事,不曉得是我請假不在還是去儲藏室了。

聽到這個"傳言",不曉得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緊張或害怕的心情。

今天的情況是R處長不喜歡我的作法,視我為眼中釘,我怎麼做他都不滿意,並不是我針對他、我處處刁難他、挑剔他、出難題給他,那麼我再怎麼做也不可能合他的意;何況,若我說的不是實情,日久之後自然會證明他是對的、我是錯的。但到目前為止,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只能不斷證明我說的是真的。

若說要睜眼說瞎話、要我眛著良心討老闆及公司內部的歡心,看著公司內只要一有問題就推給供應商,偷懶而不求進步,他做得到、我做不來。

當R處長變成R副總時,他會拿我開刀嗎?
我不曉得,不過我也不會在乎。
真的要拿我開刀,也好,請付我遣散費讓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