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永遠在心底。

今年有活動,在魔鳥家看到;
上久違的火鳥bbs站,看到banyan學妹寄信給我,一樣,也是在告知我今年的活動。

是啊~
好久不見啊~
你又出來散散步,看看大家了,是不?

你一直都在我心裏。我沒有忘過你。
只要是你唱的歌,只要聽到一句、甚至幾個字,就可以輕易辨認出來。

你要出專輯了,知道嗎?
我很高興呢~ 我從來沒有預購過,特地去了一趟很久沒去的唱片行獻出第一次預購。 ^_^
好期待再度聽到你的聲音,可以再度洗滌心靈。


有人想再聽一下嗎?
這裏有個連結,可以讓你的blog聽見最清亮的聲音--ys20 - 雨生20週年紀念音樂盒,是的,我們的張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