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0_影像0856.jpg

四月回去領92複刻綠瑪瑙時,看到櫃上擺了25週年紀念項鍊的樣品。一樣是兩種,但沒有銀石款,而是珠母貝及黃瑪瑙。
原本就想買珠母貝項鍊,總覺得是一種很不一樣的半寶石,沒想到Georg Jensen就出了。趁著下班路過,順便看一下漢神櫃上的樣品。

在漢神巨蛋和漢神看到的珠母貝樣品都漂亮,珍珠的質感真是好。巨蛋的黃瑪瑙很美、本館的灰樸樸,品質好像不那麼整齊。其實應該要去夢時代櫃再看看,才知道這次半寶石的品質如何,才好決定要不要預購、預購哪一款。只是不方便,只好就這樣決定。

即使一次訂二款有特價,但我還是只預訂珠母貝。

據櫃姐的說法,預定是五月初到五月中會到貨。比我晚一天訂貨的朋友都拿到的二週之後,我再度打去專櫃,這次接電話是認識的櫃姐,她說四月初下訂的都已經到了。咦?沒通知我呢。短時間我不可能再下去自己挑,我只能信任她、請她幫我寄上來。只是不是自己臨櫃去親眼看,難免心情不是很好。

週四收到貨,打開來看。

紋路不美,但是很亮。

480_影像0857.jpg
1988-2012, 25週年
480_影像0858.jpg
自然光下拍,拍不太出它的七彩,但看得出它的紋路
480_DSCF3315.jpg
即使是穿淺色衣服一樣可以看得很清楚
480_DSCF3327.jpg

在試戴時以為是自己的錯覺,這次的鍊子好細,難道一直以來都這麼細嗎?我記得還蠻粗勇的。

拍項鍊上印記時,跟今年度的年度鍊一比:粗細果然差好多!!!不是我的錯覺!
480_DSCF3326.jpg
應該是要cost down吧......


至於我為什麼會生氣....

朋友晚我一天在新竹訂貨,五月第一個週五說她收到通知要去取貨,我還沒接到專櫃通知。耐心多等了一週,忍不住撥電話去櫃上問。櫃姐說上次進的少,不確定我有沒有在名單上。她沒問也沒查,我想就再多等一下。五月的第三個週三,我忍不住又打去櫃上問。接電話的是我認識的櫃姐,她也是說到貨數量很少,「可是比我晚一天訂的人都收到通知了呢」,她問我什麼時候訂的,我說了,她驚呼:「那應該有通知了啊!」速速翻了我的預訂單,上面寫(聯絡)ok。那整天我都沒有接到專櫃的電話,ok個頭!!!!!

我的1992的複刻綠瑪瑙是在漢神巨蛋的櫃點預訂。貨到時,該櫃點為了要找到我,至少打了四五通電話,手機上的紀錄清清楚楚,直到找到我為止。光這樣打電話的毅力,就讓人很感動;這次這個櫃點,讓我很錯愕,他們號稱有打電話的那天,手機紀錄根本沒有任何顯示,何來回覆「OK」之有?

要不是因為接電話的櫃姐安撫我,我應該會翻臉。

arrow
arrow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