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vw上看到有媽媽在抱怨彌月禮的廠商,勾起我很不愉快的回憶。

結婚時選喜餅,我怕我沒力在中式餅到期前全數送完,一開始就打定要訂西式餅。
那時還蠻流行兩層式的包裝,我看了也很喜歡,但媽媽說什麼又不是吃盒子,所以打消念頭,就看單層包裝。
媽媽跟我一家家餅店看,她覺得皇樓的款式還不錯,加上她們送的試吃盒及另一家的餅相比之後,覺得皇樓比較好吃,所以喜餅是訂皇樓的。
皇樓的價格還不錯,大大一盒、餅數也多,看起來就很大方。

選彌月禮時,爸媽後來挑中的是同一集團的伊莎貝爾。
理由也是看起來大方、片數又多。
總之,我爸媽說好就好,就訂了伊莎貝爾的彌月禮盒。

公司同事包的紅包多,我請他們送去公司,我好分給同事。其它的是親戚及爸媽的朋友,爸媽自己說要去門市拿再去分送。
門市小姐有說送的時間是沒有辦法指定幾點那麼精準,但要求幾點以前送到倒是可以。

因為當時我還要回月子中心哺乳,所以我約三點前要到,預定三點半可以分完,四點可以回月子中心。

兩點就請爸爸載我去公司,他跟媽媽去附近量販店等到著載我,順便逛逛嬰兒用品、買日常必需品。

兩點四十分開始,我陸續打去伊莎貝爾詢問車子何時可到,大約10分~20鐘打一通,都沒有回覆。
三點二十還沒有看到車子,再打電話去伊莎貝爾催,小姐也莫可奈何的樣子
(那就不要跟我說可以做得到啊!!)
我爸媽也一直從量販店問我禮盒發完了沒(根本還沒到啊!!)

後來氣到快發抖了,我跟伊莎貝爾小姐要了司機的電話,打電話給司機下通牒說我四點半就要走人,而且我也通知總機及倉庫,不可以代替我收貨,看他送幾十箱餅卻沒有人收,他要怎麼辦。
司機才趕快又找人借小車,先把我的彌月禮盒送來,送到公司時,我爸已經到我們公司要接我,正好四點半。

我急著分餅,同事也一起幫忙,才在半個小時內全數裝袋分完,我才請爸爸載我回月子中心。
但我忍了五個小時,對那時的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整個脹奶脹到又硬又痛。更不要提沒來得及餵安安,整個人氣到一個不行。本來還說要上官方網站客訴的,一回到月子中心,先趕快處理掉硬塊,根本沒時間寫。

我也知道,恐嚇司機沒人簽收實在不是一件好事,我也不希望這樣做。但如果不發狠催他們,那批彌月禮大概真的會拖到五點半以後才到,而我可能在大家都下班之後,才一盒一盒發餅(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