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回高雄去,星期天就是參加百貨公司週年慶啦~

我跟我阿姊很早就到,算定百貨公司開門左右到,以為自己已經夠早了,百貨公司應不會有太多人。
沒想到建逐物外一旁已經有人排隊領號碼牌在結帳了... :o

可能是因為把排隊的人龍請到外面去,所以今年漢神的一樓化妝品專櫃區不像之前幾年那樣人擠人,好走多了;不過,人還是很多。


我喔~

星期天早上是沒什麼特殊的戰利品,大概是因為今年要衝業績,平常買的常銷型內衣竟然在做買四送一的活動,算算大約72折,姊姊覺得有需要就買了。
而我,因為床組區也一併有週年慶活動,看中Seduir的床組,摸起來料子又舒服,5980/組,買一送一,等於買兩組,而我阿姊趁有空時,把該樓層每一床展示的被子或床單都摸過了,想想--覺得價格合理、又很舒服,睡覺就是要睡得舒服,就買了。
因為床組重,我乾脆留新竹的地址給專櫃,請她們幫我寄去,省的我自己拿,免得重得半死。

拿著刷刷刷的發票,我們去換點數。不曉得小姐是迷糊了還是怎麼了,總金額她計入11700,不過她換了15點給我。我也沒想那麼多,拿了15點就去換了電話。

換完回家時,邊想邊覺得自己好像有一點太貪心--明明沒消費那麼多,多拿了點數沒還給小姐,還換了贈品...

不過,晚上我又去了一趟漢神,刷了兩組Anna Sui銀燦蜜粉特惠組,算算可以抵過早上多拿的點數,終於覺得心安。 :Q


口怕啊~
一個星期天在百貨公司逛不到三小時,就花了一萬五... :p

幸好今年沒聽說GJ有什麼令人心動的特價,不然,可能更傷吧~~


不過,
血拼的感覺,真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