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學校的Blame板中,我就算再怎麼生氣,都還是講不出髒字來。

最近太負面了,覺得想「婊」揚一下,或許我又會活起來。


媽的,
你們這群製程跟設備工程師是覺得工作是躺著幹就可以嗎?
是怎樣?
規格內的產品也不能做,成天只會叫異常不會處理,成天只會泡美妹不思改進,
公司要你們這群混蛋幹麻?
乾脆全部資遣請作業員就好了嘛~

你們知不知道別家公司的競爭力在哪裏?
是連異常的產品他們都可以做、都可以特採,
我們呢?我們連正常產品都不能做,還要別人加嚴規格。

拜託~
你們懂不懂啊?你們有沒有身為工程師的志氣跟尊嚴啊?
難道被別人笑你們也覺得無所謂嗎?
有這麼沒有常識的工程師嗎?

是啦是啦,老闆挺你們嘛,把你們當寶,
媽的,你們要是去同業,你們連助理工程師都做不到!
老闆挺你們,怎麼,尾巴就翹起來了嗎?就可以不認識字、不知道情況嗎?
我被老闆K我是一點都不在意的,反正我覺得堅持對的事情就對了,
到後來,事實會證明一切。


新來的品保工程師,
我拜託妳,妳也有點肩膀吧~
妳是新來的,我就先不太罵妳了。
不過妳不要跟妳大老闆一樣,什麼都是製程跟設備說了就去做,
妳沒看到他嗎?做到流汗還是被人嫌到不行。
妳是品保,就是要以規格為依歸。
總經理說規格內也要退貨時,這要踢給製程跟設備去解決、去丟臉啊~
至於妳不會操作機台,我可以現在原諒妳,
但是下次妳不會操作卻還要硬ㄠ供應商的錯,就換我劈妳!


大老闆,
我不怕被你劈、我也不怕你生什麼氣,我只是覺得很可笑。
整件事情就跟鬧劇一樣。你不要以為你們公司有多大間。
與其問我們為什麼每一家供應商都有問題,為什麼不反問為什麼我們會有問題。
你不懂追根究底去找倒底是誰的問題。
你再嬌縱你的工程師沒關係。
我已經不在乎了。

想離職的人是不會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