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喜歡他,因為他擁有我聽過最清亮的聲音,乾淨無暇、純潔卻不刺耳。

最喜歡的,並不一定是他的主打歌曲,往往是其中非主打歌的好歌之一。

現在,電視台總是喜歡播放:「我的未來不是夢」、「天天想你」、「想念我」、「如果你冷」。那不完全是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曲。

我喜歡
不是因為寂寞 就把愛說出口 為了一點感動陪你走走;
不是因為寂寞 我會努力等候 春天夏天和秋天 直到葉落。

我喜歡
黎明前 我守住長夜 不相信黑暗會永遠 
用雙手讓地球轉變 堅強是我的誓言
流過淚才知道尊嚴 流過血才知道生存 
當汗水都變成詩篇 微笑迎向明天
明天不會有淚 如果我願面對 堅持我的理想 就能戰勝一切
用你的雙眼 看一看我們的明天 不怕苦 不怕苦楚 就會有路
走過從前 還要勇敢再向前 滄海桑田 人間依然有藍藍的天


我覺得他是這麼堅定的。我也希望,我可以一樣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