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生完之後,直接上竹北的計劃是不被家人及Allen同意的,猶豫了很久,才真的下決心去退竹北的坐月子中心。

佑康是我評比之下,最喜歡的坐月子中心。當時其實還有4500的房型,但我跟Allen還是覺得5000的空間及舒適感都讓我們很滿意,直接就訂5000元的房型。

除了硬體及環境很舒適以外,我更看中他們的食補。在我的想法裏,月子是不是坐得好,除了必然的寶寶照護外,我覺得母體本身的健康及培養,跟食物有必然的關係。這也是讓我訂佑康時,一點都不遲疑的理由。多數的坐月子中心說可以隨意訂餐或不訂,我總覺得不夠系統化、不怎麼完整。

部份費用在其它坐月子中心是屬於免費的、但他們要收費,簽約時曾經有點小抱怨,彼時小姐另外送了試洗的洗澡藥水以安撫我的情緒。不過多久,他們因週年慶的理由贈送了當初跟他們爭取的耗材,甚至滿25天還再送一天的優惠....,種種行動都讓我覺得他們細心貼心,在乎客人的感受,是一家很貼心的坐月子中心。

在下訂前後,就已經開始幻想日後住在裏面的日子,公婆從苗栗來、爸媽姊姊阿姨從高雄來看寶寶,坐月子中心的小姐細心照顧我、每天都可以看到Allen下班來看娃娃....,心理真的很期待。


哪知,唉~ 人算不如天算,為了醫療及安全的理由,依了媽媽的建議,回高雄待產,讓大家都安心。
但實在不可能生產完馬上回竹北住坐月子中心,只好忍痛放棄佑康。
至於我在意的餐點,一般的月子餐,風評有好有壞、也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有系統,雖然媽媽叫我去訂月子餐來吃,不足的部份或是不愛吃的時候,媽媽再煮給我吃,但老覺得有什麼欠缺。
唉~ 不去想了~ 這部份就只好再找找囉~


真的去佑康退訂,心裏其實很捨不得,磨了好幾天,直到不得不去為止。
(再不去,我就要離開竹北了...)


到了佑康,小姐請我們等一下,但小小的大廳擠滿了人、沒位子可坐,於是我們到玻璃室外看已入住的寶寶。

好可愛、好小。
一個個閉著眼睛睡著的天使、也有正在喝奶的娃娃...
看著看著,我笑了起來。

出生三天,才這麼小啊,這麼小的娃娃,也會長得像我們這樣大。


看了好一會兒,估量小姐已經準備好,我們再去服務台,就這麼解約了。


Allen知道我很不捨,說:下一胎吧~ 下一胎就來這邊坐月子吧~


最好是啦~
最好是有下一胎啦~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