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去竹北IKEA展示中心走走看看了。趁著去買小孩的長袖制服,順路去看一下。

竹北的展示中心有些改變,跟以前不一樣,像是縮小版的IKEA,區隔成一個一個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搭配不同房間的商品。跟以前不同的是,讓人直接購買的商品數量和種類都少了,像是我本想買的研磨罐,現場沒有擺,門市建議我用訂貨。我不趕著要,改天去高雄或桃園的IKEA再買就好,還可以挑選。

繞了一圈,在角落看到了兒童用餐具和廚房用具,看到了吸引我的地方,忍不住帶回家。

一個是KALAS餐具。
480_IMG_2827
以前買的是糖果色兒童餐具,用了好些年,後來IKEA再出的都是Made in China,就沒有添購的想法,總是覺得應該要淘汰掉了;這次換成較粉嫩的色系,都是Made in India,而且,都可以洗碗機!這些餐具不只小孩用,大人也常用,換新的一組很剛好。
考量到我家的小孩大了,沒有買杯組碗組,只帶了餐具組和盤組。之所以帶盤組,是因為這個系列的餐具都可以進微波爐,盤子可以當做微波時的托盤,就算微波後的玻璃或康寧餐具變燙也不怕,整個連盤子一起端出來就可以。以往買一個微波爐用的隔熱盤還要99元,這樣六個還不到60塊。
(不過前幾天我大概是加熱的次數太多、康寧盤底太熱,所以KALAS盤有一點微融化,使用時還是要注意溫度。)
商品資訊:KALAS餐具 18件組

另外還買了廚房用具煎匙、湯勺、料理夾三件組
480_IMG_2828
以前的三件組是Made in China,再怎麼便宜,都沒有辦法讓我下手。

這次一樣是Made in India,而且可以進洗碗機,配合去年買的bruno電烤盤一起使用,剛好在冷冷的東西吃大阪燒。 XDD
480_IMG_2829

商品資訊:GNARP 廚房用具 3件組, 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