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什麼供應商聯誼會,所以我罕見的連著兩週回去兩趟。
(其實隔一個星期還是要回去,去參加小表哥的婚宴)

大部份的人大概已經忘記他們問過我預產期什麼時候了,害我覺得我應該做一個牌子掛在脖子上,以免大家張口就要藉此打招呼。

接下來的話,很多人也都講的差不多,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他們挫咧擔。

除了常常在新竹辦公室被業務經理問,
工程處長這麼說(奇怪,不是平時都視我如眼中釘嗎? 真是會講場面話!)
品保處長這麼說、
技術副總也這麼說(副總~ 我跟你好像不太熟耶~ 你確定你沒有記錯人厚?),
至於跟我相關性最高的業務副總聽說在開會時也一直問:眼看我就要生了,倒底有沒有安排人交接?誰要接?交接的情況如何?這個材料很重要,一定要好好安排交接事宜。


至於被內定要接手的同事L說,真的挫咧擔的人是她吧...


安怎?
不是有人覺得我的態度不好嗎?
他應該要慶賀我不再讓他覺得事情很難做啊~
(哈哈哈~ 我真是愛記仇....)


其實不用搞的這麼緊張兮兮的,這些人就是愛自己嚇自己。
我相信一定有人可以勝任這個工作,就算一個接不起來,兩個人應該可以。

公司本來就應該要培養人才,好好的接手這項材料才是。
我才不相信公司少了一個誰就會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