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照自己的意願過生活,是好的。

xxx xxx xxx xxx

29日的留白,是留給妳的。

知道消息之後,淚啊止不住地一直流。
明明妳已經無所罣礙、成為了天使,我不該再流淚,但... 整晚無論睜眼閉眼,都在流淚,無法入睡。

妳是去旅行啊,早我們一步出發,先去看看美麗的風景。

妳們合唱給Cindy的歌,妳們跟她好好道別;
貼心的妳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但也讓人來不及道別。

妳是一個天使。永遠是。

xxx xxx xxx xxx

一次企業參訪回來,我們兩個加小丁,不知怎麼講起雄女校歌,
然後三個人就從活動中心旁的巴士站一起『大聲』合唱,到走回宿舍。
沿路上好像有人側目,但我們完全不在意,只覺得好好玩,一點都不覺得丟臉。

xxx xxx xxx xxx

妳剛搬來宿舍時,沒料到民雄的冬天是突然來的又快又冷,我拿了件毛衣借你。
有一天你帶了一個袋子來找我,說:「學姊~~ 你借我的毛衣我洗了之後烘,然後變小了。」
我們兩個看著那件變得「十分結實」的小尺寸毛衣大笑。然後你拿出袋子裡新買的毛衣說要還我。

從此之後,我們就知道,毛衣不但不能脫水太久,也不要烘乾。 XD

我每次經過佐丹奴、毛衣、烘衣機就會忍不住想起這件事來。

只是,我現在看到佐丹奴,會突然傷心起來。

xxx xxx xxx xxx

見妳最後一面,搭上高鐵奔回去。
在會場遇到了肇尹,那麼愛開玩笑的大孩子,提到妳便落淚不止。
「她是我最熟的學妹啊,我是不是她最熟的學長就不知道了。」邊說,淚又噴出來。

我們都來送妳,我們不要後悔。
請祢放心去飛,開開心心的做一個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