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清早,大概是前一晚太早被趕上床睡,所以很早就醒。
根本天天熬夜的某M和遠在他方的D,在凌晨時還聊天丟連結,我點開來,然後問,有沒有人要下標?沒有人的話,我就要囉~

然後,也不管某L是不是醒著,丟連結請她幫我下標。起標價和結標價只差10%,不太想為了這10%失去這項只看過照片沒摸過實品、幾乎沒有再見過的商品,跟某L商量商量、心一橫(好像很霸氣,其實並沒有),就下直購。

很快的就收到了--大葡萄胸針鑲嵌紫水晶。
480_IMG_0440

紫水晶大葡萄胸針,應該沒有編號限量,但我只在數年前的某個GJ收藏家兼賣家的拍賣賣場看過。販售的那陣子,我應該很少到櫃上逛,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480_IMG_0442

櫃上還有黑瑪瑙項鍊、也曾在網路上看過黑瑪瑙胸針,但我心裏惦著的一直是紫水晶。
紫水晶大葡萄也有出大葡萄、小葡萄項鍊,已經收了純銀的大葡萄項鍊,收紫水晶版的想法就淡很多;大葡萄胸針一直在我的wish list上,當然是因為葡萄本應選紫或綠,再者也因為厚實、佈滿敲紋、氧化效果的葉片啊!!!
480_IMG_0444

同時期的作品
480_IMG_0446

二手商品難免有點小瑕疵--它的葉片雖然極美,但右肩那顆大大的紫水晶有小凹痕,是用指甲觸碰就可以感受到的溝痕。初初以為是碰傷,還覺得原主人實在太強了,居然可以在不碰傷銀面的情況下傷了紫水晶。
480_IMG_0449
以它的葉片完整、幾乎沒有凹痕傷口,已經是近乎完美的二手品了。

(放在太陽下讓光照著、仔細看,凹痕處其實是內部結晶的延伸,或許比較脆弱一點,所以延伸至球面,容易破碎所產生的缺口??)
(仔細看後,也不只右肩大紫水晶有,小顆也有,也是內部結晶延伸出來、在表面的小缺口;這串裏的每顆紫水晶,有或多或少的結晶或石紋。)

所以這又是一篇感謝大家成全的文章 <鞠躬> <鞠躬>



找到之前某M找給我的報導--
GEORG JENSEN 經典,用黑唇緊咬全球 MOONLIGHT
Moonlight Grapes系列純銀鑲嵌紫水晶葡萄戒指(大)NT$24,500
Moonlight Grapes系列全球限量純銀鑲嵌紫水晶葡萄胸針 NT$32,000
Moonlight Grapes系列全球限量純銀鑲嵌紫水晶葡萄夾式耳環 NT$22,000
是2012年的產品。

大葡萄黑瑪瑙胸針則是早一年發表--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2011經典,葡萄紫水晶豐富了今日的時尚風采


再次感謝大家成全的文章 <鞠躬>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