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to Zeng

3月24日 22:03

有些事我想說一下
信者恆信,不信就算了吧

今天早上聽了一早上的行政院抗爭者短講,晚上也跟一個有參與昨晚行動的綠黨大哥小聊一下,所以僅供參考,畢竟是三手資料了

昨晚到從入侵到驅離期間
沒有看到或聽到任何學生主動攻擊挑釁警察;為了避免妨害公務的說法,一開始學生是雙手高舉圍住行政院駐衛警。

但我們卻一直聽到鎮暴警對學生挑釁,訕笑,邊打邊奚落。
警察有換班,學生也有
誰比較累,我不予置評
累了就能情緒失控嗎?

一方明顯無武裝
一方鎮暴裝,盾牌,木棍,水車
有沒有需要打成這樣
大家自己心裡有數

被帶走的人,最後是在非北市警局做筆錄,目前聽到最遠在中壢;這合乎規矩嗎?

為何驅離需要先撤出記者
是學生有致命性武器
還是鎮暴警不能分出記者跟民眾
或者收到重打的殺雞儆猴令

至少有幾名學生都表達願意主動撤出,但還是被打的狀況;但也有沒被打的。

學生有沒有犯法,有
但需不需要做成這樣?
警方有沒有執法過當?
我覺得有,但尺在個人心中
衝行政院應該要遭到鎮暴處理
這誰都沒話說

但前後門外的人呢?
最後在中山南路跟忠孝東路上的人呢?
已經離開行政院範圍了吧
追趕,以水車砲擊

這對旁觀者來說
就是一種屠殺

更何況有人說警方是採取拍肩跟抬離的和平非流血方式驅離民眾
這有人信,我就沒話說了

整天下來,警方施暴影片在youtube上至少每部都被砍掉五次以上,透過網友備份上傳才得以窺見真相,我絕對不相信國家機器沒有介入這件事情

最後,學生該負責沒錯
違法違憲的國民黨是不是該先處理一下!


以上,相信的人就信吧
不信的人說什麼都沒用




國際記協不爽 譴責台警對媒體動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24台灣青年節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