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disp.cc/b/163-6H1U

※ 本文為 npc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3-10-05 11:28:25
看板 Gossiping作者 ian418lover (ian)
標題 Re: [問卦] 你們臺灣人為什麼這麼恨我們中國人
時間 Sat Oct 5 01:11:26 2013

中國一群被教科書洗腦的憤清,
老打著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旗號
連書都沒認真讀過。

我從來就不知道台灣為何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從中國被蒙古人統治後
元朝稱台灣為鎦求,元朝從沒認為台灣是他們的一部分
到了明朝,不好意思,台灣是荷蘭人統治的。
後來鄭成功不小心趕走荷蘭人,台灣跟中國還是不同一國

直至1683年鄭克爽政府倒了才納入大清版圖
到1895年了台灣又割給日本了,
日本人統治到1945年還給"國民"政府
1950年台灣又跟中國分裂了,

中國歷史這4000年來台灣就只有204年跟中國有關係
說得更近點:快2015年了,這120年來台灣只有4年是中國的。



你說要台灣人民覺得自己是中國人?
你這不是自慰嗎?


台灣人古時候其實沒有所謂的{國家意識}
荷蘭人來了。中國人來了。日本人來了。他媽的就跟換村長一樣


是到近幾十年開始台灣人才有國家意識。
而且跟中國沒有一點屁關係!
韓國跟台灣雖然都被日本殖民過,
但本質差異很大,韓國人覺得自己好慘。
所以日本戰敗後韓國把所有的日式建設全部毀掉。
台灣卻全部留下來,大正天皇後期是用皇民地延伸。
把台灣人當作日本人,你看台灣老字號的學校全部都是日本人蓋的
我們還參加甲子園棒球比賽咧。
小弟我的小學校長前面幾任都日本人,
你來台灣參觀,地名一堆日本地名,啥咪町,啥咪道。
連高雄,松山,汐止,名間,萬華,玉井,瑞穗等等等等太多太多了。

中國憤清最愛說台灣是漢奸,愛日本比愛中國多,
漢你媽咧,
漢族並不是用血統來分族,而是用文化來分族
從以前的唐。後來的元。再後來的清
全都是外族統治,只是用漢文化同化。

而台灣是多民族文化,漢文化,日本文化,原住民文化。

誰跟你漢奸!

老子壓根不是漢族,

我阿公那邊幾百年前就在台灣了,祖墳上寫天水,可能從甘肅划船過來的。

我阿嬤那邊混了荷蘭和原住民。

小時候強迫學偽歷史,還以為外蒙是我們"大中國"的。
還要背首都在南京(當然現在都取消這種歷史課本了)。
後來長大自己多讀書,自己會思考了。
才發現我們跟中國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你如果要說台灣跟中國是同一國

~~請用文明說服我。



我不覺得我們有什麼資格談統一,硬要談
請你告訴我為什麼台灣要成為中國的一部分
我從不敵視中國文化或討厭中國人
我討厭的是中國並沒有表現出"文明大國"的氣度
而相對的,我總是看到野蠻的那部分。



題外話:

小時候阿嬤跟我說故事
說她小時候躲防空洞。牽著她弟弟的小手躲飛機轟炸。
我因為小時候學偽立史,被洗腦成日本人殺中國人好可惡。
一直以為阿嬤說的空炸是日本人炸台灣。
長大後我才知道阿嬤說的是美國飛機轟炸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