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5

俺送他們兩個字:賤種!

◎ 蔡陸軍

達賴喇嘛來台為災民祈福,本來我是不想發聲的,看到一群人居然拿著五星旗去嗆聲,真的是忍無可忍了!鐮刀隊(中共)是個什麼東西?遠的六四屠殺先不說;發生不久的血洗西藏和平示威也不說;殘暴的一天就槍殺百餘新疆人還不說;就連揭露貪污、挪用汶川善款的四川黃琦也照樣被抓去坐牢了;因為揭露汶川豆腐渣工程的湖南謝長髮居然被判刑十三年;向民眾傳播維權法律知識為弱勢群體提供法律幫助的北京公盟的許志永也同樣遭到逮捕。這,就是鐮刀隊!絕對不是馬英九先生嘴裡說的,已經開始關注人權議題了,仍然是世界範圍內最大的人權災難的製造者

達賴喇嘛入住福華飯店那天,中華統一促進黨扛著紅旗去嗆聲。我、吳亞林和陳榮利趕到現場去反嗆。本來是要焚燒五星旗的,不知是人家的旗幟品質強還是我們笨笨,居然用了近三十秒鐘沒有點燃。「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這個超刺耳的聲音,讓我們三人驚呆了!

我來台灣兩年了,雖然不贊成不支持台灣獨立,但尊重他們的理念。當大陸發生人權災難的時候,在台灣發聲的組織,都是綠色背景的,我心存感激。當我參加民間組織的活動被嗆聲「中國豬滾回去」時,我跟身邊的綠色朋友開玩笑說:有些綠色的朋友腦袋裡面只裝了水,居然把所有大陸人跟鐮刀隊畫了等號。如果這個等式成立的話,那,二二八的受害者豈不是跟國民黨是夥伴?可是,反觀所謂的藍色陣營裡面的一些人,身在自由民主的地方,居然羡慕獨裁專制,居然為獨裁專制集團搖旗吶喊,俺不得不說兩個字送給他們:賤種!

在福華飯店現場,跟一位統一促進黨的人聊天,我詢問,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既然覺得鐮刀隊偉大,既然覺得獨裁專制好,為啥不移民大陸?得到的回答讓我超傻眼:「我到那邊怎麼生活喲?」難道不能生活就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代名詞嗎?我不得不懷疑這些人的身份到底為何?

台灣只要不投降鐮刀隊,牠們的臉色永遠是善變和醜惡的。中共的臉色不能看,台灣要有尊嚴的、獨立的走自己的路!憲政、民主和自由是台灣的優勢,如果國民黨拿這些跟鐮刀隊做交易,那是把台灣帶向懸崖和死亡!

(作者為滯台中國政治犯,全文請見http://blog.yam.com/cailu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