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鼻塞得有點嚴重,但是一切都還好,只是拖得有點久。Allen希望我去看醫生,可是我只想看醫生、清清塞得厲害的鼻子,不想吃藥。
一旦吃藥,假如不小心有了,是不是會傷害小孩?

12/27

距上次同學來,已經36天了,想一想還是驗一下。
滴下去時試紙會快速吸收,整個試紙變成水紅色,所以那條線不是那麼清楚,大概是驗之後快十分鐘,我才去拍照,那時候整個底色都變白了,線看起來就明顯多了。


Allen下班時,我沒直接跟他說。他還是認為我該吃感冒藥,因為很久沒有"做功課",延著沒來應該不是懷孕的緣故。不過我把驗孕棒指給他看,他很吃驚。
(其實不是他厲害 =.=,是網路算的排卵日還蠻準的)

Allen認為先去檢查再跟爸媽說。


12/28

看醫生,等的時間有點久。
對竹北這裏的醫院不清楚,Allen傾向去大一點的醫院比較好,所以我們去地區醫院。
人很多,排隊、加上我有些緊張,一度情緒有點起伏厲害。

一開始做陰道超音波。
做超音波的女醫師覺得我太緊張了,然後說她有找到疑似胚胎,但她也不確定,說等一下叫醫生跟我說。聽我說我是前一天才驗孕,很不以為然,認為我應該一過生理期就該驗。聽的我其實有些喪氣。

等醫師的門診等到超過十點。醫師一見到我就說恭喜,但是我的表情一定是不甚愉快,至少不像一些媽媽聽說是有喜而有很高興的情緒。
醫生覺得錯愕,問怎麼了,我把超音波醫師那邊說的話講了一遍,醫生說,所以我覺得有點挫折,嘿嘿,說的沒錯,就是挫折。

醫生說現在才四週,只看得到胚胎,也看不到心跳,兩周之後會清楚一些。總之,她很恭喜我。被這樣一講,我的心情又好回來。之前七上八下了兩個小時,真是煩啊。

Allen覺得這樣就可以跟爸媽說了。我們這兩天會回去,回去就會跟公婆講。早上我已經先跟我娘說了,不過我也跟她說只是胚胎,還不穩定,叫她先不要說出去。

現在要找要吃什麼補充葉酸,因為醫生有講要吃,但是我忘記請她幫我開藥了。(哎,那時情緒還沒有很穩定,腦袋一片空白啊。)不過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含有葉酸的食物中,糙米、牛肉、雞肉、豬肉、內臟、牛奶、起士、根類植物等等,我們很常吃。

哈哈哈,突然變成新手,很錯愕,不知道怎麼辦。
幸好有google可以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