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CCD 1/1.6 的誘惑,我去了高雄建國路上的德寶買了這台相機--Fuji F50fd


我也不是沒有數位相機,2年前買的Pentax S6還活得好好的。
(對厚~ 我的Nikon 775也還活著耶~)

當年之所以買它,現在想想,我的個性還真是像我爸--「矯枉過正」。蜜月時揹我爸那台Sony W7,照片是美極了,但肩膀在不到一半的路程裏就廢了,手舉不太起來,連穿外套都沒辦法自己來,要靠別人幫忙。
(而這個別人,很多時候還在看別的地方,根本完全無視於一個肩膀有殘疾的老婆啊。)
(可是這個別人申訴:啊妳不會講喔?妳講,我就會幫妳啊。)
回台灣之後,念茲在茲的就是想買一台最輕的相機,顏色要比775好看(775偏白。不過我發現,200萬畫素的相機似乎都偏白)。後來就買了它。

S6真的很輕巧,拍出來的成品大致上也還不錯,但我對它的近拍只能說是不敢恭維(所幸我的Nikon 775還在),加上它的電池實在太沒力了,現在還常常遇到--在取出來用的當下,連開機都沒辦法,真是一整個無奈。


加上,現在有一個超可愛的寶寶當我的模特兒,許多時候是在室內甚至在關燈狀態下拍照,小小模特兒又常常動來動去、不甚好拍,所以稍微搜了一下,看到這台相機。再去翻了一下這台相機的規格,還跟Panasonic, Nikon, Casio, Canon等等相機稍微比較了一下,無論是外型還是規格,它或許不是最優最讚的,不過整體評估下來,是最符合我的要求的。
當然,在買之前,還是跟以前買相機一樣,不斷反覆的猶豫考慮,甚至不曉得倒底要不要買。後來,心一橫,比較了約略價格,就買下去了。


其實BBH上很多爸爸媽媽推薦買Canon 400D,但我不為所動。
因為,我還是一個普通人,相機對我來說是拍拍就好的隨手商品,好攜帶是必要條件;
那種拍得很美麗的單眼,我扛不動,而我的取景取角一向沒有很好,還是看別人賞心悅目的作品比較快。
消費機嘛,顧名思義就是常常有可能買新的。 XD


這次,買到的是日本製的機子,香檳金(還是要說銀色?)是我很愛的顏色,因為有質感而且耐髒(哈!)。
(其實我也很愛Panasonic FX系列--它有很美的粉紅色機呢~)
雖然說日本機跟中國機可能只差在組裝地,價格一樣之下,買日製機總是會讓心情好一些。

不過啊~
相片拍得好不好,跟技術是有關的
我是不會拿這來牽拖 XD


應觀眾要求,放幾張相片。

這是在沒開燈的房間(走廊有光線映入),在蚊帳裏拍的照片。房間裏很暗,但照得還蠻清楚的。




這是在室內拍照(←有一點多餘啦~ 純粹是為了做媽媽的愛放照片ㄟ~)




ps.
我的三台相機(200萬畫素的Nikon 775, 600萬畫素的Pentax S6, 1200萬畫素的Fuji F50fd)購買價都差不多。
可見這種產品,越晚買可以買到越讚的品質。

ps2.
結果我去提款時,被Allen罷佔了提款機。
所以他付了那筆款項。
這隻機子,跟S6一樣,被當做是我的生日禮物。

ps3.
我買的是機子加配備--原廠牛皮皮套、4G記憶卡、保護貼、台製電池x1、拭鏡布。至於附的腳架及讀卡機被我退回折個200元,不無小補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