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照片。有空再來補故事。 XD
===========================================
原本89復刻青金石是與我無緣的。

聽說是BR4週年慶的獨家商品。如果只是預訂就拿得到,那還有可能問問朋友能不能幫忙;後來聽說不能預訂、要現場排隊,這就太麻煩了。我才不要朋友為了我做這麼辛苦又無聊的事。
後來聽說是一人限購一條........
看著看著,我都傻眼了--台灣GJ你們就不能讓顧客好好的開開心心的舒舒服服的買到喜歡的項鍊嗎?
光聽到這樣,我就完全放棄了。反正我沒有很愛青金石、反正我有紅玉瓍。

不過呢,去年走到了好運,心美說要去BR4,她要帶一位朋友去幫我買一條。
厚~~~ 超級無敵感動的啦~~~~~~~~

心美果然殺去排隊,一條給我。
是的,是訂喔~ 不是現貨。一人限購一條,算人頭;不給挑,只能在領貨時檢查半寶石有沒有破裂。
一整個超級跩的 =.=

年底時大家都好忙碌,今年農曆年又早,心美一月有空時寄來給我。

開箱!!
480_DSCF6119.JPG

很漂亮!!連不怎麼喜歡青金石的我,也很愛這條項鍊。
480_DSCF6121.JPG

上面有閃爍浮金點點,我拍不出來
480_DSCF6122.JPG
等天氣好,再拍看看。

這二條要住同一格,要好好相處喲~ (咦)
480_DSCF6123.JPG

89全集
480_DSCF6125.JPG
480_DSCF6130.JPG
分不出比較喜歡誰耶~ 真糟糕~~ XDD

(哇塞~ 拍賣上有賣家盜我的圖!!! 那個賣家不是我!!!! 我的拍賣帳號忘光光了。這種盜圖是要怎麼檢舉啊?)
(看來下次要把浮水印的顏色做再明顯一點了,哎~)

後記
不愛看人嘮叨碎念的人拜託不要往下看。

一開始沒領到現貨,我們都很吃驚。週年慶是11月上旬,但11/1就看到有人貼圖在blog裏,理所當然會認為有現貨可拿。
看到blog文時,朋友想去看現貨,BR4一直說還沒到貨、還沒到貨。你們沒有現貨,那位格主如何可以先拿到一條還拍照寫文呢?

另外有朋友說,一人限量一條是假的。朋友的朋友打電話到櫃上說想買二條,轉帳後隔二天就收到,轉述的朋友是開賣當天就去結帳的,還眼巴巴等著領貨。
這叫做沒有現貨?

要說不生氣是假的。

是啦,我們都是小角色。

也是,我怎麼樣都不會成為你們的主要顧客、訂製商品的顧客。
你們就隨意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arcie0516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寶妹
  • 好強大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