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查詢三麗鷗50週年特刊的情況,無意間讓我發現高雄捷運跟三麗鷗也有合作。

Hello Kitty三麗鷗家族50週年囉 ! 三麗鷗50週年主題卡歡樂上市!
450_2011327103829.jpg
(網站的圖,拍得好清楚喔~)

一看發售日期是今年四月,每張還限量,想說應該是買不到了。
不過上網搜尋卻發現桃紅色的美樂蒂和紫色的大寶+kikilala好像還有。以圖案及顏色來看,我反而比較喜歡紫色及桃紅色的卡片。
最近要下去開會,順便去買好了。

不過發售的地點只有美麗島站捷運商品館及左營站旅遊諮詢台,各自都有營業時間,不像便利商店一樣24hr可購買,這對我來說比較討厭。
左營服務台的時間短,我回到高雄都九點多了,每次從高雄出發又都是早上八點的車班,一定會錯過。只能在還在高雄上班的時間,去美麗島站的捷運商品館買看看了。

捷運商品站還蠻好找的,三號出口下去之後,往右轉就可以看得到。
我直接問服務人員「之前有一款Hello Kitty的一卡通」,對方搖搖頭說:「已經沒有貨了。」
唔,我看某一個銷售網頁上還有啊~ 怎麼會沒了呢?

有點失望的搭手扶梯離開,突然想到--我問的是kitty那一系列,但他可能以為我只是要找印有kitty的那張!
我應該問他是不是有三麗鷗的才是。

於是我再次回去,一問,果然還有。不過這裏只剩紫色的大寶款了。也好啊,反正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這個圖案。
我順便抱怨沒有看到展示,服務人員指著門口的展示櫥窗說:「展示在那裏。」過去一看,嘿,還真的有耶~ 不過只剩紫色這張了。不過還看到其它款,像是最近推出的櫻桃小丸子,也是很可愛。

雖然沒買到桃紅色的美樂蒂,但至少有一張很可愛的卡片。這次回家,往返車程正好把舊卡用到只剩一塊錢,就可以放心轉用新的一卡通了。

星期五早上,我拖著笨重的行李準備搭車回新竹。到了左營站,諮詢台上的布幔被掀開了,特意繞過去玻璃窗展示櫃看一下。
咦?還有桃紅色的美樂蒂在展示!!
這表示左營諮詢台這裏很可能還有桃紅色的美樂蒂。可是我人已經要出發了,沒有辦法買到!!! @.@

本來想拜託要來左營三越的姊姊,不過她說要六月中才會來,那恐怕就太晚了。靈機一動,突然想到--某個公司好像在附近的廠商業務或許可以幫忙。電話聯繫一問:哈~ 真的耶~ 他的公司離左營站很近,這樣可以放心請他代為購買。早知道情況是這樣,應該先請他幫我買好,我可以一次拿到。 XD

噹噹~ 這人星期一正好要上新竹,順便帶來給我。
還告訴我一件有趣的事--他女兒發現有這麼可愛的一卡通,當場ㄠ去,讓他很有當爸爸的面子。只不過他又必需再去左營站再幫我買一張,幸好他家離高鐵也很近。
450_DSCF1682.JPG
(封套背面也是好看~ 非常熱鬧呢)
450_DSCF1684.JPG

是說,一個人也只能使用一張一卡通,我要這麼多張做什麼? XD

我想好了,一張可以給安安以後來高雄時使用啊!


其實,
我好像不只這樣兩張一卡通。上次我在凹仔底站也買了張迷你卡。
450_DSCF1639.JPG
迷你一卡通
450_DSCF1640.JPG
兩個吊飾--kitty & 高雄捷運
450_DSCF1641.JPG

吊飾掛袋子怕沾到髒污,又不是天天使用高雄捷運,一直沒拿出來使用,最近新歡出現,看來kitty迷你卡暫時還是沒露面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麗鷗50週年 一卡通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