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小站不斷重覆被荼毒,我實在覺得很討厭。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使用者,老是在點擊看文章或自己張貼文章、回應時,收到一堆爛訊息。
倒底是為什麼,可以讓它爛成這樣,大家都還只能挨打不還手呢?

促使我想搬家的一個很大的理由,是聽說Yahoo要買無名。

蝦咪?又是Yahoo?
我現在看到雅虎就覺得反彈。
從一開始,不管多少網友的反對,
雅虎可以自己決定它的信箱不能用pop3下載、雅虎自己可以決定拍賣收費、可以決定要收交易費,
身為軟弱而不能一齊對抗的網友們,縱使不願意,但大多還是選擇被剝削。

難道我們只能被剝削嗎?
我超討厭它這種老大的心態。
於是,我改掉我的首頁、報名了露天拍賣,企圖以消極的逃避,降低所有可能被雅虎搶劫的可能。

現在,告訴我無名要被雅虎買下!!
哦~ 不!!我不要成為雅虎的使用者,我不要成為在慢火加熱水鍋裏的青蛙,讓雅虎有機會把我煨成一鍋湯。

我要離開,出走去。與其在這邊做困獸之鬥,還不如另外開一片地盤。


不過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接受天空或MSN部落格的格式,所以幾乎要放棄轉換。

透過Angel,看到了艾瑪的推薦--Pixnet

詳見:[無名]親愛的,你到底怎麼了?(兼搬家教學)


我的Pixnet部落格
真的很讚。沒有出現過令人心碎的畫面。

搬家,搬文字的家很簡單。只要在無名這邊,備份你的資料(*.xml檔就可以),你不需要可以打開來看。他們會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