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月某一天去公司對面的萊爾富買東西,順便拿了一本中秋型錄回來看。

翻翻翻就看到可愛的海苔+Kitty袋,

上面標註尺寸是58*49*22cm
我稍稍比了一下,發現還不小,後來就去預訂了。

這星期三是提貨的日子,我早上進辦公室不久就去對面門市買飲料順便領貨。

拿到的時候很吃驚....這麼.."可愛"啊~



我回辦公室之後,用尺大約量了一下,這個袋子大約只有37.5*25*14cm,跟DM上的58*49*22cm有一段差距。


咦?我心裏冒出了很多個問號。

於是我打0800電話去問。接電話的先生很客氣,說他會幫我詢問廠商,不過廠商午休中,大約要一點半以後才能問,晚一點才能回我消息。

大約三點左右,萊爾富的客服回電話給我,回覆我廠商說他們有出一箱六個,那是外箱尺寸。
我當然是不怎麼高興,怎麼會是標明外箱尺寸而不是提袋尺寸呢?
不過萊爾富的客服提醒我,這是預購商品,是可以退貨的,如果我不滿意的話。


郵購或網路購物就會有這種困擾,相片的物品跟實際收到的東西總是會有一段差距。

看在它還是很可愛的份上,比較傾向收下它。
幸好我還有七天的鑑賞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