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的頸部飾品,除了項鍊以外,還有頸圈。

在未接觸喬治傑生前,我對頸圈的印象很模糊,不是很清楚。

頸圈是種很特別的首飾。
一開始很難想像金屬如何能好好戴在脖子上,一直以為只有柔軟的鍊子才能戴得好。
但是設計高明的頸圈是很服貼的,它輕輕的靠在你的頸部,靜靜的展示屬於它沉靜的光芒。也只有頸圈可以大幅展示,吸引別人的眼光。

我現在有的頸圈,都是GJ的產品、設計師都是Vivianna Torun,分別是編號1414K金月石頸圈、編號296純銀珍珠頸圈,及編號241純銀永結不忘頸圈。

PhotoCap_450_241B.jpg


Torun自己會配戴自己的作品,去設計去調整去創作更合適女人買戴的飾品,而她纖細的個性、善用金屬光澤感的技巧,使她設計的頸圈都是看起來有金屬的堅硬,卻有一些倚靠的柔軟,服貼得像是量身打造。

永結不忘的原名為"Forget-me-knot",讀起來像是"forget me not",勿忘我的意思;而knot就像是它的設計--用柔軟的銀在你的耳邊頸間,或是衣領帽子上,輕輕的繫上一個結。
名字取得真好。


現在買東西,我抱著隨緣的心情:是我的,我就會得到它;不是我的,拼命爭也是徒勞無功。
最近終於買到了"Forget-me-knot"別針:
PhotoCap_102.jpg

PhotoCap_103.jpg

我花了一番心力整理它,讓它回復原有的光滑閃亮。

將它簡單地別在小外套上,就可以讓小外套增加幾分淑女般優雅的氣質。

若說別著Lene Munthe的蝴蝶結像是輕輕跳著華爾滋,別著Forget-me-knot像是在太陽下打著傘、優閒地喝著貴夫人下午茶的輕鬆。
這胸針,也是又耐看,又實用呢!


arrow
arrow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