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程部的處長放了個暗箭。

工程處長寄email問總經理,cc給董事長、董事長特助及業務副總:為什麼我們公司最近LF常斷料?
他覺得工程揹負太多風險,大多是因為材料的關係,有可能是材料太爛(可是全台灣封裝廠都用這幾家的料)、也有部份原因是因為轉換材料,造成工程很忙。

LF正是我買的材料,當董事長轉email給我及我老闆的時候,我深深的有被放暗箭的感覺。

其實可以統計一下,真正因為斷料,所以只好先挪用其它同pkg不同pad size來幫忙的,不過才2、3個case。
比起工程遲遲無法解決問題,是好多了。

不過,既然人家就是要在大老闆面前告我的狀,我老闆在星期五交代我務必在週一開一級主管會議前整理資料,我就來準備作業。


只是不爽的很........


MD咧~
貴工程部已經給其它部門帶來多大的困擾,你想裝做不知道嗎?
你們一直想賴在供應商身商,供應商為了不要撕破臉,所以不敢說你們的不是,怎麼,就覺得供應商承認自己的弱點了嗎?
你是為了轉移解決不了問題的窘境,所以就把矛頭指向你最熟悉、所以你覺得最具有攻擊成功力的點嗎?

沒關係,雖然供應商少,我們多找幾家來,證明是誰的問題。



這次南下時,睡不著的時候,就打開我重的很的notebook整理資料。
隔壁座的乘客一定覺得我很怪,為什麼在週六的下午趕資料....

不要以為我在創造台灣的競爭力,我頂多是在避免我們公司某部份競爭力的下滑而已,如果我做得出來、可以過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