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Catherine去吃義大利麵跟凱薩沙拉,兩人合吃一份,蠻飽的。
麵跟沙拉的份量都多,義大利麵是一個套餐,還有全麥麵包、湯、飲料及甜點。
(家裏冰箱還有jojo大老遠送來的彌月蛋糕,光那草莓香,就讓人覺得其它甜點一點都不好吃...)

吃完,Catherine說要去銀行一下,所以我跟著去,負責坐車子裏看好車子,不要被拖吊了。

然後,Catherine說,這裏離風城很近耶~

我第一次去風城,是在翻了Catherine的DM,發現康寧餐具有特惠活動,所以在一個沒事做的週末晚上,凹Allen帶我去。
(為什麼是凹他呢?因為我那天想坐摩托車去,所以要去凹他。不過他不是很高興,因為他覺得有點遠,騎摩托車蠻危險的。可是,我就是很想重溫大學時代的我們,傻呼呼的騎車亂跑啊。而且,現在每次出去開車的人都是我,找停車位時我常會找到焦慮的要命,才不要抱著這種心情去呢。)
(可是啊,他沒有一開始就講,是騎到一半才講。那早說嘛,就開車啊。做什麼要悶在心裏,事後抱怨呢?)
(不過,我們回來之後,Allen說,啊~好像唸書的時候的我們。這種感覺真令人懷念。平常的我極有可能給他一個白眼,不過最近在改脾氣,所以只有很得意跟他比個V的手勢。)

不過那次我什麼都沒買,只是一直看著各種特惠特價品,卻不曉得要買什麼組合好。

所以,今天下午我們不小心就去了風城... :o

我們當然是直奔康寧餐具。上班日的下午,停車場的車很多,但是逛風城的人倒是很少。


我一直不知道康寧有VIP卡,直到上次去高雄遠百康寧櫃時,小姐說了,我才知道,單次滿3000就可以拿到VIP。
哇~ 有一種吐血的感覺...
因為我屢次加起來的金額,早就破萬了吧...

算了......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野蔬園的組合。
可是,我總覺得現在實在沒有地方放那16件餐具,加上其中有2只10吋的平盤,那種不實用又佔地方的餐具,說真的,超級不想買。
好吧,放棄整組野蔬園。
雖然我還是很愛圖案上的飽滿的紫色的茄子跟紅豔豔的蕃茄,雖然它只有大盤子跟鍋子有這兩個圖案。

好吧,那改買鍋子好了。又在想,
如果我買了電磁爐可用的鍋子,可以在電晶爐上用嗎?
如果我買了電磁爐可用的鍋子,放在瓦斯爐上使用,是可以用沒錯,但難免覺得可惜。要是鍋底燒黑了、燒壞了,那我為什麼一開始要買這種鍋子啊?

為了一個很呆想湊3000的理由,我反覆考慮思量之後,
我買了兩個小型霧藍色的深盤、兩個中型野蔬園的深盤,三個尺寸不同的鍋子,附贈兩只最新的方盤。
(就算唸過行銷也是一樣啊~ 會被商人的DM打動就是會被打動,沒有第二種情緒可以說明這種衝動。)


等我回過頭來,提著重的要命的袋子下樓時,
天啊~
怎麼突然之間,我就又買了一堆餐具了呢...
我記得我上次還說應該暫時不會用到,一直說服自己不用買鍋子的....

我的記憶上哪兒去了呢?

(照片喔?好累噢~ 那袋子世界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