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們公司要表揚我們的供應商,所以辦了一個聚會。

表揚的供應商陸續到場,也簡單的頒獎。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我們把獎品再包回原來的盒子中,分給各個領獎人。

如果說,只是頒個獎,勞師動眾的未免也太過份了,所以接下來當然是吃飯囉!

這次我們是在高雄金典77樓頒獎,順便吃飯。
一開始還好,大家就邊裝熟邊聊天。

吃到後來,大老闆開始敬酒,拱人來喝酒,
就看到一個個廠商因為不同的理由,或是彼此互相拱來拱去,一杯一杯的喝下去。

後來又換我的老闆來敬酒,我們號稱第二波;
第二波才過,第三波的副總也出來抓人喝酒,也拱供應商喝酒…

吃到後來,有人滿臉通紅、有人醉倒在沙發上,也有人已經醉了但是還不承認,
當然,還有人醉到吐出來,不過我覺得這是小事。
有人醉到跟認識的、不認識的、熟的、不熟的朋友摟摟抱抱,也有人整個掛在別人身上,
開始胡言亂語,講一些自己不清楚、別人也聽不懂的話。


酒足飯飽之後,大家紛紛打道回府。

有人因為喝醉了,一直不斷重覆的說相同的話…

有人因為喝醉了,就開始傻笑,直衝著我猛傻笑…

有人因為喝醉了,一直來抓我的手腕,說要我跟他去旁邊聊聊
(我心裏的OS:你又不是我的供應商,我跟你聊什麼?)
從櫃台閃到電梯前送客,
這人後來又跟著一票要回去的人出來,
一看到我,又來抓我的手腕,說要講話,我只好又閃回櫃台。
(是因為我平常都懶得搭理他,所以他就一定要找我講話嗎?)

至於那些走起路來不穩或眼神渙散的人,更多了,我總是怕他們碰倒什麼裝飾品。

也有人進電梯又出來、進去又出來,到後來被人整個塞進電梯、強押下樓。

有同事提早走,聽說還有喝醉的供應商一直跟著她,叫她送他回家;
都說不順路了,供應商還說,那就去妳們家睡吧~


無論是真的醉還是藉酒裝瘋,這場面的混亂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