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去(2004)年才開始認識喬治傑生的,但是很多人不能置信,因為我對喬治傑生認識的程度遠超過許多人認為的初級者。

我是在網拍上對喬治傑生有印象的。緣起於一個賣家,她賣Anna sui的黑色粉盒,覺得想買,她又常常是用單個低價起標的方式賣。
在她的賣場裏,有些喬治傑生的項鍊,單價甚高,我本來是不看一眼的。

後來,我漸漸的去瞭解這個品牌,漸漸的去收集這個品牌年度項鍊的照片,無論是銀石款式或是寶石款式,慢慢集成一張大圖。看著,還是不會想買。

一開始,我買到一條98年銀石,因為根據我查到的結果,98好像比較少人賣(其實是因為98很難賣吧)。不過我也只是覺得還好而已,實品是真的蠻精緻的,但不會讓人想一買再買。隔幾天,我向同一個賣方買到了95年的寶石項鍊,從此以後就開始深陷其中,一直到現在。很多時候覺得,如果當初我沒有買到那條95,我是不是就不會陷下去?

於是我在專櫃買95的耳環(原價)、買03年玫瑰石項鍊,開始買一些年度的商品。接下來究竟是買了什麼,我已經沒有印象了,因為買的項鍊實在太多了,回頭一算,自己都嚇了一跳。

現在比較不敢買了,也大概是因為想買的都買齊,所以買的跟著就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