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 還是很想你 ), 信區: feeling
標 題: 還是很想你...
發信站: 四百年來第一站 (Thu Nov 12 23:32:17 1998) , 站內信件

我還記得你,我會一直記得你的。

很難忘啊,真的很難忘。
我到現在還記得你唱歌的神情、怎麼都忘不了的音色,
你的笑聲,很真很直很堅持的個性。我就是喜歡你的個性,我沒有變心過。

你離開過嗎?我不覺得,雖然他們那樣宣告。

不曾這樣聽著歌就掉下淚來,即使聽著的是 heavy 感覺的 Bad Boy,眼淚還是會不爭氣的掉下淚來,到了五月竟然還是這樣,很可笑,對吧?連你作的歌都這樣了,更不要提你唱的歌了。你的專輯,我…不敢聽很久了,怕一聽又淚流不止。
我是這般脆弱。

於是,我對我自己說,你,只是到一個地方躲了起來,或許我們不能再見到你,不過你還是在,還在某個地方,快樂地生活,許是紐約、許是巴黎,愉快享受學習的樂趣;這總比要我相信你已經不在的容易得多、也不那麼悲傷。

你呢?是否也會想念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