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出生的前一天,有個颱風拜訪,還是個長得超完整的強颱來臨。

她出生的當天凌晨,我很稀奇的小腹瀉,起床拉了幾次肚子。因為醒了,就乾脆去洗頭洗澡。於是我在進產房時,整個人是很乾淨清爽的。

她出生的當天,是今年的七夕,本來以為不會跟Allen碰面的我,意外的可以在中國情人節與我尪相聚。

她出生的那天,正好在週末。媽媽說,這種在家時有產兆最好。不用擔心破水之後,還要急召救護車、找人、帶東西,那樣會更加忙亂。

她出生的速度很快,快到讓我來不及打無痛分娩(NT$ 5300),算是小省一筆。

甚至連她出院的時候,連著好幾天的大雨滂沱之後,天氣都特地放晴。等到我們進了月子中心,天空才又下起大雨。

她是我們大家心中的寶貝,大家光看著她就只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