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後先在衛教室聽胎心音及測胎動,要測20分鐘。
他們說從此以後,每次去都要測。不過,我可是第一次聽到胎心音呢~

寶寶的心跳很快,大約13x-14x/min,如果她翻轉、舉腳時,心跳會急速增加到16x-17x/min。
測的這20分鐘,有點小無聊,也沒有人特別跟我解說什麼。衛教師拿了一份自然產的同意書叫我簽名,我在這時間內很快的瀏覽了一遍。
邊看,邊覺得可怕,自然產的疼痛已經不敢想了,這張同意書上還有許多分娩分險,看著看著,幾乎都快冒冷汗了。只覺得害怕。
媽媽安慰我:大家都是這樣的。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怕~~~


今天醫生似乎很忙,在這20分鐘測完之後,還等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
醫生很快的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寶寶2850g了,她比我預期的還重,這表示她有認真長大,真好,不枉我這三週吃的牛肉豆漿豆花。
醫生照例照了寶寶的頭、心臟、腸、腎、膀胱等等,說一切正常。

真好,寶寶有認真長大,真好。


醫生八月初將休假,下次產檢是在八月中的星期二,那時已經38週。
Allen想陪我產檢,星期五對他來說比較好,他只要請一天假,週末可以在我家大睡特睡。
可是,如果排在星期五的話,已經38週又3天,醫生覺得這樣太久了,還是決定星期二比較妥當。
如果Allen要陪我產檢,得要請星期二的假、當天來回。 讓他自己做決定吧~



興沖沖的打給Allen,說安安有2850g了。Allen很高興。
真是一對傻父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