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可怕的一週,體重增加了很多!!!!!
我看著體重計,很想問它:「孩子,你壞了嗎?」

參加完德林婚宴的隔天早上,量的時候是66.6Kg,這已經比我想像中重了些。我安慰自己,那是因為在德林哥的婚宴上吃了不少東西,這重量還算合理。

隔天磅,66.8Kg,怎麼會變重呢?
星期三,新竹辦公室聚餐,大家去樂味町吃吃到飽的日式料理,還不錯,在不曉得價位的情況下,食物是可以接受的水準。
星期五磅,67.9Kg (難道說星期三聚餐吃的日本料理全數被吸收了嗎????)

星期六我只吃兩頓,不是刻意要餓或要瘦,實在是早上吃了自己做、很紮實的蔥油餅加蛋兩片,中午還是飽到一個吃不下,直到晚上去大潤發採買前,才在所謂的美食街吃了一份牛肉鐵板飯,還因為豆芽菜很多,白飯只吃了2/3。

星期天早上一磅,68.5Kg!!!!

媽呀~ 短短一個星期,我就重了兩公斤,這可是一個月的額度耶~
難道說.........我現在喝水也會胖的意思嗎? :~~


其實整個五月我已經重很多了。
從5/3的62.3Kg,到6/1的67.9Kg,足足多了5.4Kg,這是4-6個月可以變重的額度,卻被我在一個月之內用光光!


我娘安慰我:一般來說都要重個10~15Kg,妳現在才重個8、9公斤,還好啦~
而且,妳還有兩個多月就要生了,這樣的體重,很剛好啊.....

哎~
之前還擔心體重沒增加、寶寶沒營養;
現在擔新體重增加太多,沒有寶寶要的營養...

倒底,要怎麼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