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三月時發表過一篇『嘖嘖稱奇』,我一直在想,難道新加入的廠商真的能突破我的說法嗎?

在今天中午左右,我收到研發工程師發的通知,忍不住在螢幕前面狂笑起來。

工程師T寫道:
「由於廠商C的PPF plating thickness均勻值越來越有不穩定情況發生, 導致W/B時有銲不黏, 是否能先hold 廠商C的備料, 改備料廠商D及廠商E...」


幸好當初為了防範同樣的事情發生,所以預先準備好了兩家供應商,而更值得慶幸的是,前一陣子為了備料不順,所以跟D及E各買了一些料,所以這一陣子不會有斷料的情況發生。


只是,就如同我說的,這是10KK魔咒啊~
供應商C的這一品項,從開始交貨到現在,已經將近10KK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爆發出這樣的"異常"現象。



我能說什麼呢?
我已經再三提醒過老闆們及工程師,但是我反而是被工程處長暗箭傷了好幾次。

如果工程單位不自愛,這種情況會不斷的發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