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家的city,隨便google就看得到圖片,也看得到哪個明星背哪款哪色,我就不贅述了。
(咦?這樣我還有功能嗎? XD ) 

這次在Reebonz買的city並不是我第一次在Reebonz買。Balenciaga在台灣只有台北、台中、高雄有點(官網上還把兩個台北的點標成在高雄),我如果不是託代購,就是跟Reebonz買。Reebonz是中文網頁,還提供線上客服,購買前後都可詢問。雖說跟他們「對談」要等上一會兒,但比起寄email,更即時一點。

為什麼又買city?明明我覺得最實用的是velo啊!!!
因為,上次在外面掉扣子的就是city,所以要補同款包 (誰規定的??),而且那次八折特價時,能買的包很有限,就算這顏色太誇張,我還是咬牙買了 (其實不用這麼痛苦,不買更省錢 XD)。
這次稍微不一樣的是,我試著買銀扣款。小扣(RH)的拉鍊頭會綁著細長的皮繩,看起來很飄逸,但很容易拖地;大扣(GH)的好處是--所有的拉鍊頭都短短一截,沒那麼飄逸,但完全不怕有拖地的可能。只是,我超怕收到現貨時覺得很重,那會是自找麻煩。

大概是聖誕節快到了,這次連緞帶顏色都跟平常不一樣:平常是金色,非常貴氣;這次是紅色,好不熱鬧 (← 我尪就會明知故問:「這樣倒底是好熱鬧還是不熱鬧啊?」→.→)。
480_DSCF9215

收到的這天天色太陰暗了,怎麼拍都不好看,就拍個防塵袋好了。 XDD
480_DSCF9216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我買的是什麼顏色。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不是RH的包。剛從箱裏拿出來時,不是「哇~ 這顏色太亮了。」而是「哇~ 這大扣不算重耶~ 大概跟RH差不多吧!!」的放下心中大石。

這篇就只看新舊款哪裏不同好了。其實我很久沒有買B家的包了,這幾點或許是這幾年就改了,只是跟我手上的包不太一樣,紀錄一下。

我很愛B家的包的其中一點是--它家的拉鍊真的超好拉的。就算走路時,拉鍊開闔也不會有太大的困擾。而且我很推薦雙向的款式,像velo, city;之前買了一隻maxi twiggy,拉鍊是單向的,很不習慣。這也是我為什麼還是會考慮買city or velo的原因。

以前的拉鍊背面是這樣
480_DSCF9239

現在是這樣
480_DSCF9223
太硬梆梆且無趣味。無論是GJ或是Balenciaga,我都是喜歡以前的背印。

另外一個明顯的不一樣是把手上纏繞的線:以前兩隻都是單線、這次(是GH的關係?)是雙線。

小扣velo的把手(單棉線)
480_DSCF9238

新的大扣city把手(雙棉線)
480_DSCF9222
這樣有比較好握嗎?明年再回答這個問題好了。

新款(2012秋冬以後?)裏面多了內口袋兩個。

480_DSCF9227
以前沒有,就不拍照了。

兩個小口袋的兩個角都有洞,不能插筆。大概是放手機相機之類。放鑰匙的話,可能會從小洞跑出來打招呼

這裏面和velo一樣也是皮標(還是要叫皮牌?)。只有小扣+city才是金屬內牌吧。


斜揹velo就覺得背在臀部,好像快掉下去了對我來 說揹帶有點太長;city又短到無法斜揹,雙手空出來才是媽媽的王道啊。念頭一轉:我把velo的長揹帶換給city用,這樣斜揹city會在腰下一點, 頗為剛好,只是揹帶的顏色會和帶子不一致就是;反之,city的揹帶套在velo上,我猜「應該」會有Day的效果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