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醫生說我的子宮肌瘤很像擋在產道上,或許無法自然生產。
當下也沒細想什麼,就跟Allen回竹北的家。

隔兩天跟媽媽通電話時,媽媽很慎重的口氣跟我說:「妳知道妳可能要剖腹生產嗎?」

我知道啊~ 醫生有說。
而且醫生說下回去再照一次超音波時,再確認看看是不是一定要剖腹產。

坦白說,我對於自然生或剖腹生還沒有下決定(其實是因為我很怕自然產的痛的關係),也還沒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現在聽到剖腹產,也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是覺得有點心煩。

Allen看出了我的煩惱,他說,
如果醫生判定真的要剖腹產,就回高雄生吧,至少環境上,我們都比較安心。
而已經付訂5000元的坐月子中心,只好放棄了。下回回高雄,他再陪我去看高雄的坐月子中心。
(好可惜啊~ 我好喜歡那家坐月子中心的環境呢~)


突然想到...
孕婦可不可以捐血啊?
我可不可以自己去存血給自己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