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風晴 7月30日 11:08

一個小故事,令我對柯文哲與姚立明的組合更具信心
 
國民黨籍立委羅淑蕾,上各大政論節目時,利用空檔拿出所謂的影本資料到處說柯文哲欺壓小護士,並指他有收病患的紅包至公眾帳戶,在從這個公眾帳戶轉錢到個人帳戶。
 
羅淑蕾並在政論節目指證歷歷的說,我是很有所本的,我現在只是先查證收集資料,要是我講的事情不對,隨時可以來告我的,我也很歡迎對方告我,我相信這種事情是怎樣怎樣...
 
在這個事情爆發出說法的第一天,姚立明正好在新聞面對面第一次聽到這個說法,他就馬上表示了他的個人立場。
 
他說這種事情很簡單,要是這個事情查證出來為真,柯文哲真的把公眾款項轉錢到私人帳戶,我就辭去總幹事一職,我不可能幫這種不清白的人助選。
 
=次日=
 
各自在上政論節目,羅淑蕾進一步的在新聞追追追這個節目講得天花亂墜,不過他還是強調他會回去好好查證相關資料,不過他也是賭上了他的政治生命等等云云。
 
到了新聞面對面,姚立明又上了,其實我真的對姚教授的說法非常有興趣。
 
姚立明一開始說,他已經跟柯文哲說了,不要告對手,不用告羅淑蕾,我們不用理他,他說他私下的跟柯文哲說,『難道X咬你一口,你也要反咬X一口嗎?』
 
並在節目上很堅決的說,我們不用告羅淑蕾,也不會告羅淑蕾等等。
 
但是由於姚立明的態度實在太堅定坦率與胸有成足,許多名嘴都紛紛跟他試探與套話,有名嘴說,他看過羅淑蕾的影本上,有寫上柯文哲從款項中領錢的字樣等等,但是他對此感到十分存疑,因為影本是可以作假的(名嘴懷疑正本在柯手中)
 
姚立明先是說,有哪個人會傻傻的在這所謂的原件上,寫下這麼關鍵的『犯罪證據』,你會嗎?名嘴答:我當然不會。
 
姚立明一笑,那就對了,羅淑蕾不是說要找出正本來作查證?那就讓他去找好了,他要能找到正本,並拿出正本上面真有這樣的字,如果有這樣的資料,那就可以把我們ㄧ刀斃命,然後笑得非常歡樂的說,我們非常歡迎他來告,不過我們不會告他。
 
這時候開始有其他名嘴隱約聽出了味道,有非常聰明的名嘴已經猜到姚立明已經有十足的把握,不斷在這上面套話。
 
姚立明只好乾脆說
 
我乾脆這麼講吧,羅淑蕾說的那個甚麼甚麼的帳戶,我們已經知道那是甚麼帳戶了,他說病患個人所捐的紅包,柯文哲行醫18年,他從沒收過,但是病患心存感激真想捐錢時,有些人會堅持捐錢,那大家會建議他捐到醫院的研究項目,這個項目名稱叫做XXXXXXX,全都是用在公眾領域上(底下說明一大串)
 
姚立明話鋒一轉,說,我乾脆這麼講吧,像這樣的帳目,台大醫院有一千多個,跟柯文哲有關的.....我這麼說吧,柯文哲從1997年到2014年行醫18年中,跟他相關的這些帳目的單據,柯文哲全都保存下來,所有的單據,我已經一條一條的對過看過,我能保證柯文哲在這些項目當中,絕對清白清廉。
 
名嘴聽到這裡立刻說,這麼說羅淑蕾說要去找正本...
 
姚立明笑了笑,說,我們就幾個原則先說好,如果連勝文有這個膽,就請他拿著這個資料親自來質疑,不要找甚麼國民黨的其他誰誰誰來亂砲打,如果是連勝文親自講,那由柯文哲親自回,如果是這些甚麼甚麼的人來講,那由我姚某人回(這段說法我真是太愛)
 
姚立明說,假如羅淑蕾真有辦法拿到正本來給我們ㄧ刀斃命,我們非常歡迎,不過我看他是拿不到。
 
有名嘴這時後已經完全醒悟;正本在你手上!!!
 
姚立明說,柯文哲要是有半點的不清廉,過去行醫18年要是收過病患紅包這種事情,我立馬走人!
 
 
我看這個事情,大概後續打起的浪花不大,姚立明非常聰明,他不會去跟羅淑蕾去打這個爛仗,柯文哲的清白被人拿著一張影本就想抹黑,其實他是很生氣的想反告,可是姚立明卻很清楚這場選戰的主軸,不告就不會繳在裡面有任何浪花,浪費時間逐項去解釋
 
坦白說,這件小事,讓我看到柯P的清廉,而且還竟然保留了18年行醫來的單據,他這項作法,竟然成為今日他從政時,要被國民黨抹黑時能在一夜之間刷白的強力證據。
 
這使我更堅定的覺得,我敢斷定神豬絕對做不到清廉這一點,但是柯文哲過去18年能夠做到,還留單據,我敢肯定他未來四年也能作到。
 
在從這樣的事情中,清楚明白的瞬間看出來國民黨的手法就是抹黑
 
以前國民黨這招都是屢用屢勝,原因在於被抹黑者沒辦法拿出一刀結束的證據,他沒有像柯文哲會留下18年來的所有單據,沒證據的狀況下,誰說誰都很容易把這抹的一團黑,讓選民看得不清不楚心存疑慮
 
現在羅淑蕾很明顯的是枉作打手,更清楚看清楚國民黨這次不但抹黑不了,反而一噴之下,大家全都站的遠遠的,清清楚楚看的十分明白是誰在抹黑
 
柯文哲果然值得投,連勝文果然只會用小人手段,噴完油、噴完錢,接著是找人噴墨汁抹黑,別跟我說都是羅淑蕾個人行為,我不會信那些屁話,沒好處的事情誰幹?
 
誰好誰壞,實在是在這個事件中看得清楚分明了
http://www.nownews.com/n/2014/07/29/1344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