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isp.cc/b/163-6L7y

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5189
※ 本文為 swingangel.bbs.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3-10-16 00:41:24
看板 Gossiping作者 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
標題 Re: [爆卦] 倒閣GG囉
時間 Tue Oct 15 18:04:01 2013

※ 引述《pablo1126 (六把尺)》之銘言:
: 重點整理
: 1.KMT立委怕失業所以不敢跑票
: 2.黨主席沒有種辦投不記名投票
: 3.記名是為了可用黨紀控制投票
: 4.黨意似乎與民意相差甚遠,反正有官做、有錢領最現實
: 5.說是空前團結,到不如怕遇到失業危機
: 6.看來DPP又要辦火大遊行了
: 結論:不意外


其實我只想問689一句:那你們現在還有臉說DPP在野監督不力嗎??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最近五年的執政黨應該是國民黨吧!?

但是689老是拿DPP出來救援,問他們DPP要負什麼責任,689總是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只好推出一句:民進黨監督不力,這種爛黨不要也罷。

老實說我是很同意上面這句話後半部的,這種爛黨不要也罷,
但是當我回頭看看國民黨,
疑??怎麼怪怪的??
那689你們在支持這個國民黨是什麼??好黨嗎??聖黨嗎??宇宙無敵霹靂NICE黨嗎??
這種黨你們還要,不就是自打嘴巴嗎??


好了上面這些都是題外話,我要講的是倒閣跟民進黨,

昨天我問了一位689,你對民進黨倒閣有什麼看法??
689曰:這都是民進黨的陰謀啦啦啦啦x8~~~~~


他的意思是說,民進黨提倒閣,就是要總統下令解散國會,
解散國會之後重選,民進黨就要趁機拿下更高的席次,實在是非常黑心。

我相當同意他說的某些點,
我也認為民進黨這次提倒閣,就是要馬英九在倒閣之後(當然前提是成功倒閣),強制解散國會,大家重新洗牌再選一次立委。

這樣做對民進黨有利,雖然國會最大黨依然是國民黨,但是民進黨應該可以靠著這個國民黨大內鬥的時機佔不少便宜,到時候席次差距縮短後,民進黨跟台聯親民黨的席次加起來,搞不好可以在某些重要的委員會上,凌駕國民黨的席次。

但是我發現問題來了:
那你們689罵民進黨監督不力是在罵假的嗎?

你們不爽民進黨監督不力,那現在民進黨動用一切辦法一切點子,想要讓自己"監督很力",怎麼689又有得罵了咧??

回到這次倒閣案的結果,我們很清楚看到國民黨的立委們相當符合黨意,符合到黨要祭出開除黨籍的屠刀來逼迫黨內立委投反對票

疑??那689你們當初選爽爽是在選什麼??
我記得立委選舉是在選民意代表的耶,怎麼689你們選的這些,今天都變成黨意代表了呢??


今天受到你們的愛意與愛液(我指的是含血含淚也要投馬的那個血淚,不要搞錯了)所滋潤的KMT諸公,拿你們的納稅錢,依照自己的利益(不是良心,不是民意),跑去兼差黨意代表,你們難道不覺得自己好像被背叛了嗎??


不過我沒差,反正我又不是689,但是看到你們我反而覺得很可悲。


我知道不少國民黨立委都不想解散國會重選,因為他們每次選舉都要花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錢,這我能體諒;而且選錯邊會被拔掉黨證,要常常跑法院,會非常的不方便,這我也能體諒;

但是他們怎麼做,都像是在打你們689的臉耶~~

這樣你們爽了嗎??


這個時候可能689又會出來說:
你們是有辦全民公投喔??你們知道公投結果一定跟立院表決不一樣喔??啦啦啦啦x8~~~~~


好了我們姑且不看江宜樺內閣的滿意度已經掉到第幾層地獄了,我們也姑且不看整個總統府外面究竟有多少人在燒冥紙了,
我們回到689一開始的論點:民進黨提倒閣就是要重選之後讓自己席次增加,真是狼子野心

也就是說,你們打從一開始也就知道,這次民意是偏向反馬政府跟國民黨的嘛~~

那還在說什麼廢話??



所以我現在可以很確定的說,跟689講道理是沒有用的,他們要的不是道理,不是邏輯。他們只是討厭民進黨討厭到連屎都吞得下去,如此而已。



喔,為了避免悲憤的689又跑去檢舉我的文章,

我在這裡捕兩個小八卦:

1.鄉民最愛的那個羅淑つぼみ,今天也相當乖地投了反對票,
乖到我都想摸摸她的頭,給她一根棒棒糖了。
黨內良心????科科


2.別看馬英九這樣子滿肚子壞水,他其實智能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