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之前送給allen的電腦用瑞士刀,我買的東西好像對allen來說不是那麼實用。

我習慣把零錢放在海倫做的鑰匙包,要找要用很方便,也可以減輕包包的重量。
Allen平常會把零錢跟鑰匙放在口袋裏,老是覺得他不會先用完零錢、會先用紙鈔,然後再被找一堆零錢。念書時有一個『公款包』,很小巧,裝零錢也很剛好。只是再耐用的東西用個十年勢必會壞,Allen此後就像以前一樣,收到找零就往口袋一塞,走路時ㄎㄧ ㄎㄧ ㄎㄨㄤ ㄎㄨㄤ,付錢時懶得算了,再拿紙鈔換硬幣。

他自己是覺得還好,反倒是我很受不了。忍不住,拿個零錢包給他。

一開始給用的是11x8cm的拉鍊零錢包。
Allen勉強接去用,雖然嘴上沒說,大概感覺得出袋在前口袋太大了些。

問Allen,他承認是大了點。我也是覺得大了點,那簡直可以當短夾使用了。
另外找過。

我想找打開來可以一目瞭然的零錢包,又要小且薄。看了幾個,發現萬寶龍牛皮零錢包大小合適,也是我認為會好用的展開式零錢包,就是單價高了點。如果買了、Allen卻不用,太可惜。
120913d

用google找類似的圖片時,看到這個『《BRAUN BUFFEL》EDEL 羊皮系列扣式零錢包』,似乎也合乎我的要求,價格也平價些,若Allen不想用,我也可以拿來用。
120913f
120913e

收到後,交給Allen。
他說,他一定要滿意,不然我又要再買。又說,下次要買前,先問過他的意見。
我問過啦,可是你都說不需要,我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他覺得這個大小果然比較剛好。不過他沒有說有沒有好用。


有一天我們付帳時,問他有沒有足夠的零錢時,他說:
「自從用了零錢包之後,零錢用得好快。」

不論他覺得好或不好,這樣的結論,我很滿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